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可能保留下沉坑

2020-01-14 09:34:06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吞没了八艘护卫舰的污水坑,对于肯塔基州鲍尔格林市的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来说,真是好运。一方面,那些罕见的(即使不是统一的价值)护卫舰在屠杀中被损坏或被彻底摧毁。

另一方面,它一直是博物馆的宣传盛事-可能甚至还没有引起那些对“维特斯”缺乏热情的爱好者的关注。

但是下沉的日子可以数了。或者可能不是。我们不确定,博物馆也不是。在进行成本估算之前,巨大的矿坑可能会被保留,部分修复或全部铺好。我们将有一个更好的主意,那就是博物馆将在6月25日宣布将决定下沉坑的命运时如何计划前进。

我们认为如果用玻璃板重建地板会很酷。将一两个Corvettes的残骸扔掉,再添加一些戏剧性的灯光,您将拥有一个漂亮的小显示屏,不会吃掉宝贵的Skydome地板空间。

此外,完全清除下沉坑的所有痕迹将抹去博物馆最大的一笔画。自从2月份形成水坑以来,人们的兴趣开始膨胀。毫无疑问,它的一部分是病态的好奇心(博物馆通过现场直播的网络摄像头和被拆毁的汽车的高分辨率照片熟练地发挥了作用)。

但是,我们还没有判断-所有媒体都是好的媒体,这是教科书上的演示,它将柠檬变成了半稳定的收入来源。博物馆报告说,去年同期的出场率跃升了50%。由于来宾的大量涌入,预计未来几天会有300万游客来访。

根据博物馆的一份声明,“对受损的Corvettes的兴趣与博物馆的参加人数一样,继续增长,以至于博物馆决定在夏天离开污水坑,并将建造推迟到20周年庆典之后8月27日至30日。”

我们猜测许多Corvette极客(预计达到6,5000名)只是想有机会呆呆,而不是我们要怪他们-似乎每个人都想瞥见吞食玻璃纤维的sarlacc坑。如果您想游览,请访问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的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