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中国的G-wagen假山是克隆人战争中的最新小规模冲突

2020-01-15 08:34:24来源:

上周在上海举行的中国车展上,陆虎(Land Rover Evoque)与半价的中国版陆风(Landwind)X7一起销售。不甘示弱的是,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BAIC)推出了自己的西方SUV版本,选择了经典的奔驰G级轿车。

戴姆勒公司与北汽集团之间的关系与捷豹路虎与陆风母公司江铃之间的关系有些不同,后者牵制了Evoque的设计。一方面,戴姆勒拥有北汽12%的股份,上个月北汽宣布计划收购梅赛德斯-奔驰租赁公司35%的股份,该公司是戴姆勒在中国的子公司,向中国大陆和当地的企业和私人租赁汽车。它的领土。尽管如此,据报道,北汽于2011年开始规划这款SUV时,斯图加特的高管并不满意。Carnewschina.com报道说,梅赛德斯-奔驰试图让北汽在他们第一次了解SUV项目时就退出了该项目,尽管看起来北汽仍然可以成功。

确实与标志性的G-wagen相似,一直到内部设计,但不要指望引擎盖下有强劲的V8-BJ80C将配备2.4升四缸和4.0升六缸提供燃气发动机。BJ80C实际上仅比其他市场上的四门G-wagen长一点,北汽版本的轴距为110英寸,而G-wagen的轴距为112.5英寸。

有关

如果BJ80C从侧面给人以G-class的良好印象,那么在前和后饰板上,北汽版本可以声称它比陆风X7少直接复制。前装饰板带有一个带有四个横杆的垂直格栅,但保留了较大的圆形前灯,而后装饰板则采用了相当传统的垂直尾灯,看起来像它们是从某些商用卡车的零件箱中提取的。带有铬圈的大备用轮胎显然是受原始梅赛德斯·奔驰SUV启发的。

这是多近的副本?我们认为我们必须相距约250码,才能分辨并排坐着的两辆车之间的区别,但是借助城市烟雾和黑暗的掩盖,断点可能在一百码内。

唯一剩下的问题是,一旦该副本开始销售,其价格将如何负担得起。凭借奔驰汽车在中国市场上的优势,与真正的G-wagen相比,这可能最终是一笔惊人的交易。

在下一次人民解放军阅兵时寻找BJ80C的军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