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垃圾场宝藏:1993宝马525i Touring

2020-01-19 14:36:53来源:

从理论上讲,即使不是实际拥有,美国汽车发烧友也常常对配备手动变速箱的后轮旅行车表示热爱。然而实际上,运动型多功能车和小型货车(及其许多派生产品)如今已使马车(以任何形式)成为边缘箱,很少见到的车辆。1993年已接近RWD /手动旅行车主流接受的最后一天,但美国人仍然可以买到Volvo 240和940旅行车(是的,那年240仍然是当年的新车)或宝马这样的机器。 E34货车具有这种配置。很少有,但是我设法在丹佛自助船厂找到了一款罕见的带有5速手动变速箱的525i Touring。

据我所知,从1980年代后期开始,梅赛德斯-奔驰就停止在美国市场的E-Class W124货车上提供手动变速箱,因此,如果您坚持要一辆配备三辆三轮驱动系统的新型德国后驱货车,则必须进入灰色市场。脚踏板,并不想这些宝马之一。

当然,在1993年,五速要求的新车购物者有全轮驱动的旅行车选择,例如斯巴鲁,丰田和奥迪,并且有许多配备手动变速箱的前轮驱动旅行车- -例如,雪佛兰骑士(Chevrolet Cavalier),三菱Diamante(Mitsubishi Diamante)或本田雅阁(Honda Accord)-对于那些愿意忍受经销商员工很多有趣表情的人。但是,对于想要牵引狗或木材并享受适当的漂移动作(理想情况下,不要同时进行)的人来说,这款BMW是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