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A1“将吸引新买家”

2020-01-21 14:37:38来源:

奥迪希望其新的A1能够为该品牌引入新客户,然后将其保留为奥迪客户。

该车针对的是25-35岁的年轻人,他们以前可能没有考虑过奥迪。奥迪销售和标志老板彼得·施瓦岑鲍尔(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用新的A1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这样他们将继续留在奥迪品牌,以后将继续使用我们的更大车型。”

奥迪表示,A1将采用其更大型号的技术,包括A8。这将包括节油技术,例如停止启动和制动能量回收,以及该公司所说的“信息娱乐项目……否则只能在豪华车型中找到”。

该公司希望在该车的第一个完整生产年度(即2011年)销售80,000辆A1。Schwarzenbauer说,到2015年,仅在德国,奥迪所说的小型车市场就有望增长30%。

A1将于2月初发布,并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奥迪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