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汽车周刊播客”,81: 奥特·塔纳克(Ott Tanak)赢得WRC,福特野马V10工程师接受采访,福特野马Shelby GT500评测

2020-02-11 09:35:18来源:

在“汽车周刊播客”的这一集中,韦斯利·雷恩(Wesley Wren),迈克·普赖森(Mike Pryson)和罗宾·华纳(Robin Warner)与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记者杰里米·哈特(Jeremy Hart)谈了加泰罗尼亚拉力赛和奥塔·塔纳克斯(Ott Tanaks)冠军。哈特(Hart)与该团伙讨论了该赛事,塔纳克(Tanak)背后的能量,并将他与以前的冠军进行了比较。哈特还谈到了2020年WRC可能发生的变化,包括可能退役的车手。

打破WRC后,罗宾(Robin),迈克(Mike)和韦斯利(Wesley)剖析了墨西哥大奖赛-即路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s)的表现。罗宾花时间谈论团队由于高度而在墨西哥面临的挑战。罗宾还打破了瓦尔特利·博塔斯(Valtteri Bottas)继续争取车手冠军的可能方式。显然,博塔斯不太可能赢得冠军。

表演的中间是杰克与吉姆·奥尼尔和格雷格·科尔曼谈论他们的奇特作品:一辆由V10驱动的福特野马m子。工程师讨论了汽车的历史,制造原因以及如何将其从破碎机中保存下来。伙计们详细介绍了引擎的创建和汽车的完整历史。

包装节目,安德鲁·斯托伊和韦斯·雷纳尔与杰克和韦斯利一起谈论汽车。该小组介绍了一种称为“汽车周刊车队”的新旋转功能,伙计们在其中谈论汽车周刊新闻车队中的汽车。这次,安德鲁和韦斯主持了有关2020年保时捷911的讨论。

闭幕式是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Jakes评论。

音乐:好吧,至少我不被Summerbruise迷惑

在下面,Spotify或播放播客的任何地方调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