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购车在50年来没有发生太大变化……直到现在”

2020-02-17 08:41:24来源:

肯特的Bluewater购物中心:通常不是我经常花太多时间的地方–对我来说,购物是Internet发明的目的之一。但是,我本周在那儿跳下来,参观了现代汽车公司新的Rockar陈列室,就在M&S旁边,就在隔壁的一家汽车修理厂,那里对面霜的兴趣比对汽车维修的兴趣更大。

实际上,陈列室可能是一个错误的词–这是一种零售体验,与您可以想象的与传统的城外经销商相去甚远。没有推销员,只有“天使”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肮脏的词,而大型触摸屏和巨大的视频墙代替了盆栽植物和令人生畏的办公桌。在弹出约翰·刘易斯或去电影院的那段时间,您甚至可以试驾汽车或维修汽车。

•2014年最佳新车交易

当然,购物中心里的汽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这是Bluewater零售商名单中的一项永久性补充,签署了10年的租约。显然,这是一个昂贵的汽车销售场所-有人对我低声说,这个空间的价格是普通陈列室的四倍-但Rockar的无讨价还价交易仍比现代的标价低了很多,而现代的标价则紧跟制造商的标价。低利率金融交易,开始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您甚至不必访问Bluewater即可购买-您可以通过Rockar的精美网站在线进行全部交易。看看其他经销商是否遵循该在线模式将会很有趣。那么这种新的购买方式会起作用吗?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是,尽管我们都热爱我们的汽车,但购买汽车远非最好。这就是为什么我对这项新业务感到如此兴奋的原因-这是关于汽车购买时间的改变。

您是否愿意在不访问经销商的情况下在线购买新车?在Twitter,Facebook或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