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TG评论

2020-02-19 14:39:07来源:

你喜欢汽车吗?你喜欢追车吗?好。因为疯狂的麦克斯:从本质上讲,《愤怒之路》(Fury Road)今天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实际上是一个两小时的追车之旅,其中放着一部电影。

对话?没那么多。情节?最小骑着老鼠的尖峰覆盖的汽车,相互撞撞并爆炸?检查,检查和检查。

这并不是要批评《麦克斯传奇》的第四部电影。《狂暴之路》自称是11头史诗般的首映式,并全心全意地兑现了这一承诺。我们被告知,预算约为1.5亿美元。我们认为其中大部分是花在火药上的。

认识Lotus Mad Max F1汽车

但是,即使您到达Fury Road并预计会有汽车追捕和爆炸,您仍然会对拥有如此多的汽车追捕和爆炸感到震惊。实际上,这可能不准确。实际上,在Fury Road中只有一辆追车和一爆炸,但两者都持续了120分钟。这部电影使最近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看起来像唐顿庄园的一个特别沉着的情节。故事情节不需要很长的总结。第一幕:汤姆·哈迪(Tom Hardy),查理兹·塞隆·尼古拉斯·霍尔特(Charlize Theron Nicholas Hoult)和一群超级名模(是的,确实)在“战争装备”中横扫澳大利亚沙漠,随后,一群暴乱的海盗用旧热棒,扰乱器自行车和各种其他启示金属追赶。第二幕:汤姆·哈迪(Tom Hardy),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和一群超级名模转过身,朝相反的方向冲过沙漠,被一群暴乱的海盗追捕,等等。

您需要了解有关Mad Max的七件事:狂暴之路汽车着火,死亡和汽油很多。有一帮老太太骑摩托车。人们将汽油喷入碳水化合物摄入中以增加马力,这是一个扩展的过程。它是无情的,完全是傻子,狂喜不已。FuryRoad显然也是一支热爱汽车的团队的作品。柯林·吉布森(Colin Gibson)和他的``打捞艺术家''团队为Fury Road制作了不少于150辆手工制造的反乌托邦汽车,每辆车的细节都残缺不全,这些汽车既轻巧又精致,是电影的真正明星。 。最初的Mad Max带来的福特Falcon XB以及1932年的Chevy五窗双门轿跑车返回。那里有普利茅斯,老式的球童车和大型卡车,许多V8车和一堆排气装置。好莱坞的Scrapheap挑战赛是将沙漠破坏者的院子焊接成一支不断前进的军队。是的,有大量的CGI在起作用,但是机器感觉像汤姆·哈迪(Tom Hardy)的单调重读Max一样油腻,不剃须。如果您想看一看一些烦人的社会评论和慢镜头的话,Mad Max:狂暴之路可能不适合您。如果您想要一个迷幻,扑朔迷离的汽车狂欢,让您像跌倒了半打浓缩咖啡那样摇摇晃晃地离开电影院,请稍稍不确定您刚才所目睹的一切,《愤怒之路》的所作所为恰如其分,生锈的锡。只是不要对现实主义抱有太大期望。噢,除了一个例外:在所有的爆炸,爆炸和大火之后,唯一幸存的汽车是对W124 Mercedes的变异诠释。公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