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毒品驾驶法是一种怪诞,考虑不周,政府资助的混乱局面”。

2020-02-22 12:39:02来源:

毒品驾驶者通常会分为两个非常不同的场所:非法和合法。从广义上讲,第一个包括那些消费违禁,未经批准的麻醉品的人。第二部分包括驾驶者使用经过授权,尝试和测试的药物。

第一类的人与第二类的人处于不同的世界。英国政府并不是在3月2日推出的“对毒品驾驶法的变更”中明确指出了这一关键点。

•新的英国毒品驾驶法: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为什么不引入法律(复数)-对于选择开车大量使用违禁药物的罪犯,则是一项严厉的法律,而对于别无选择,只能服用通过注册医疗机构提供给他们的合法药物的人,则是另一种更为同情的法律专业人士?

通过与马库斯·卢瑟福基金会的合作,我知道出乎意料的很大比例的危及生命的患者几乎没有或没有家人,朋友或医院运输服务的支持。因此,此类患者通常要在几个小时内驱车前往或离开癌症和移植病房,以获得挽救生命的药物。

可以理解的是,这些以及无数其他无辜的患者都被吓到了。因此,想象一下,听到道路安全慈善机构Brake对新法律的反应,他们会感到多么糟糕:“将毒品带入您的体内将构成刑事犯罪,从而消除了(警察)证明损害的必要,并使起诉毒品驾驶者更加容易。”

•驾驶员无需持有驾照即可获得40分

英国政府警告“毒品驾驶”将受到新的处罚,从而使更多的痛苦更加沉重:“最低12个月的驾驶禁令,犯罪记录,最高5,000英镑的罚款或最高6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兼而有之。”对那些受到这些处罚的人造成的后果是什么?“失业,失去独立性,拥有犯罪记录的耻辱,汽车保险费用增加以及进入美国等国家的麻烦。”

多么怪诞,考虑不周,政府资助的混乱局面。多么错过的机会。毒品驾驶是一个明显的问题。中央政府试图解决这一问题,但以一项新的“法律”以失败告终。然而,即使这是明确且可行的,但前线警察仍然无法执行。

您认为新的毒品驾驶法是否合适?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