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到2027年,电动汽车将主导英国新车市场

2020-03-08 13:50:32来源:

英国即将迎来一场“电气革命”,因为一份新报告预测,到2027年,所有新车销量的一半将是电动汽车。

专家认为,随着政府的“超低”运动分析电动汽车的使用前景,该行业正处于“临界点”。电动汽车在英国的销量继续保持创纪录的水平,在过去的五年中,已经有超过60,000辆插电式汽车注册。

•目前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根据Go Ultra Low的估计,到2027年,电动汽车将主导市场,每年售出130万辆汽车。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汽油或柴油车型的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替代品,Go Ultra Low预测政府将逐步实现其目标,即到2040年出售所有新电动汽车。

政府支持的插电式汽车赠款计划有助于鼓励购买者改用电力。直到今年三月,电动汽车最多可提供5,000英镑的折扣。该计划将电动汽车的注册数量从2011年的1,000个增加到2015年的28,000个,当时由于政府的大力支持,政府将补助金更改为分层结构。

我们的驾驶员功率调查强调了电动汽车在英国的广泛普及。特斯拉Model S是有史以来第一辆超过50,000名读者的电动汽车,而雷诺ZOE排名第二。

•取代电动汽车补助金后,英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销量激增

Go Ultra Low的负责人Poppy Welch说:“迄今为止,人们对电动汽车及其随之而来的迅速增长的巨大兴趣令人瞩目,在过去的五年中,已注册了6万多辆电动汽车。

“这些上升只是电动革命的开始,因为分析表明,电动汽车最早可在2027年主导新车市场。”

您有电动车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