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超速驾驶的司机可能会收到警告而不是罚款

2020-03-31 13:35:16来源:

超速驾驶的人很快就会收到书面警告,而不是根据苏格兰警察局的新计划超速罚单。

该提议将看到在20和30mph区域被警察超速驾驶的驾驶员发出书面警告,如果在此期间没有再犯超速驾驶罪,则三个月后将不采取任何行动。驾车者在三个月内再次超速行驶将获得积分和罚款。

•一半驾驶员表示超速是可以接受的

该系统不适用于由高速摄影机捕获的驾驶员,收到警告的驾驶员不必告知保险公司。估计每年有资格获得警告的驾驶员人数为18,000。

苏格兰警方道路警务负责人首席警司斯图尔特·卡尔(Stewart Carle)周日告诉《苏格兰邮报》:“如果您有机会说'超速驾驶是四个致命因素之一,而我们这次不会起诉,我们不会给您罚款,您会接受这个警告吗?',我认为大多数人们会说“是的,绝对是”。卡尔说,这种方法将使检察机关能够将重点放在更严重的案件上。

据说,苏格兰警察局也正在考虑引入速度意识课程,该课程在英格兰提供给在一定程度上被突破限制的驾驶员,但在边境以北不可用。

如果苏格兰皇家检察院的检察官批准,警告系统可以在一年之内到位。官方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警告说,“在考虑评估报告的结果之前,不会就……速度意识课程及其与警告等替代方法的可能关系做出决定。”

阅读我们的超速罚款指南以及如何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