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EPA将更新程序以跟上行业发展

2020-04-01 16:45:01来源:

在投诉中,福特将C-Max Hybrid降至43 MPG

负责EPA运输和空气质量办公室的克里斯·格伦德勒(Chris Grundler)告诉《今日美国》,该机构将“更新通用标签规定”,这是C-Max重估问题的症结所在。

EPA在周四的新闻稿中详细阐述了以下内容:“ EPA标签法规于1977年制定,允许但不要求具有相同发动机,变速箱和重量等级的车辆使用相同的燃油经济性标签值数据,因为从历史上看,此类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性能几乎相同。”正如我们在2012年的一次调查中所报告的那样,汽车制造商可以自愿对汽车进行评级,例如,据《今日美国》报道,丰田的Prius变体就是如此。但是他们不必这样做。

某些混合动力车的数学运算效果不佳,这些混合动力车从主动式格栅百叶窗到超低摩擦的传动系统组件,全都停下来,以实现更高的效率。EPA承认,福特C-Max就是这样。有争议的是混合动力汽车系列,尽管其车身样式和空气动力学特性不同,但它们仍可以获得相同的EPA编号。格兰德告诉报纸,如今在美国,只有两个这样的家庭:丰田的普锐斯(Prius)产品系列以及福特的Fusion Hybrid和C-Max。随着此类混合家庭的激增,EPA希望修订其燃料经济程序以解决这些问题。

另一个问题:汽车制造商会自行核实其汽车的EPA编号,而该机构仅审核约15%的测试汽车。额外的雇员-《今日美国报》称将增加30名工人-可能会增加这一数目,但具体细节还有待观察。EPA一位女发言人告诉我们,环保署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编者注:EPA随后向Cars.com发布了一条声明:“在过去的一年中,EPA已将更多资源转移到我们的合规计划中,以更好地监督我们的计划。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审查制造商的活动,并进行除测功机车辆测试之外的更多审核活动。尽管我们没有透露确切的审计率,但我们相信这一转变使我们能够提高监督的有效性。”

RelatedFord补偿C-Max所有者的MPG差异漏洞和模糊数学:EPA评级纠结的科学更多福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