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如何改善2013年福特C-Max的燃油经济性?

2020-04-01 19:46:38来源:

阿丽娜

许多其他C-Max混合动力车主的油耗不足47英里/加仑,有些人抱怨像您一样,他们甚至达不到40英里/加仑。

福特自愿将2013年C-Max混合动力车的行驶里程估计值降低至城市/高速公路/综合行驶速度的45/40/43 mpg,并宣布将向购车者表示诚意。如果您购买了C-Max,则可以预期从福特公司获得550美元,如果您租赁了C-Max,则您将获得325美元。希望很快会收到有关如何索赔的通知。

您还应该收到福特的通知,建议您可以将C-Max带到经销商处,以用福特认为可以改善您的实际行驶里程的措施来更新您的车辆软件。软件更改将缩短发动机预热时间,降低电风扇转速以及空调压缩机启动的频率,更频繁地关闭格栅百叶窗并提高汽车在电动模式下可行驶的最大速度至每小时85英里福特尚未估计这可以提高里程数。

至于可以提高里程的方法,让我们从不应该做的事情开始,那就是购买优质汽油。购买保费将减轻您的钱包负担,但不会改善您的燃油经济性。

一个建议可能会改善您的汽油行驶里程的建议是,只要有可能,就尽早开始制动,这样您的汽车就会逐渐逐渐停止而不是突然停止。C-Max等混合动力车具有再生制动系统,可吸收制动过程中产生的动能并将其转换为电能,并存储在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池中。

制动器在停止时施加的时间越长,捕获的能量就越多。电池中的能量越多,意味着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更频繁地依靠电力运行,从而增加了油耗。

尝试使用该制动技术,请与福特经销商联系以获取软件更新,并在将来就您的油耗信息与我们联系。

福特向C-Max车主赔偿MPG差异研究2013福特C-Max混合动力汽车更多节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