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3福特Escape在2011洛杉矶车展

2020-04-02 13:45:23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雪佛兰Equinox,本田CR-V,丰田RAV4流行的紧凑型SUV得到了期待已久的redoDrivetrain:168马力,2.5升四缸发动机; 173马力,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或237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六速自动变速器前轮或全轮驱动经销商2012

您不会从高销量数字中了解到它,但是自从十多年前推出以来,福特Escape紧凑型SUV尚未进行过彻底的重新设计。全新的2013 Escape改变了这种情况。传统的SUV设计已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受到Vertrek概念影响的更时尚的外观。逃逸实际上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改进。

更多2011年洛杉矶车展报道

最大的新闻是引入了两个可选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1.6升和2.0升,均为四缸。标准发动机是现有2.5升四缸发动机的升级版,不带涡轮增压器。福特表示,2013年的Escape相比2012年的车型将使汽油行驶里程“最多”增加5 mpg,但您将为此付出以下代价:它带有较小的EcoBoost选项,额定功率为173马力。2.0升EcoBoost将取代V-6,提供237马力。规格说明,EcoBoost技术具有这一特点,因此这两种发动机不会牺牲低速加速性能。额定扭矩分别为177和250磅-英尺。基本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68 hp和167磅-英尺。

所有引擎均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尽管它通过档位选择器上的翘板开关提供顺序手动变速,但这并不是福特嘉年华和福克斯所使用的双离合变速器。这是传统设计。传动系选择是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内饰比即将发布的车型要领先几英里。仪表板现在触感柔软,扶手和其他接触点具有深厚的填充物。福特表示,它已经消除了储藏室等中暴露的紧固件。

Escape提供了Sync语音激活系统,该系统包括蓝牙电话连接和MP3播放器的集成控制。还包括MyFord Touch,它提供了多种控制功能的方法。福特表示,这是MyFord Touch的最新版本,具有更快的反应时间和8英寸触摸屏上清晰的标签,这是SEL和Titanium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下层逃生装置仅依靠仪表之间的4英寸显示屏,方向盘上的按钮和语音命令。

现在,前排座椅的头枕可以前后调节,上下也可以调节。前排运动座椅是一个新选择,具有更突出的枕垫,皮革饰边和对比色缝线。

一键折叠式头枕和单杆靠背释放装置使后座得到了更新,可以更轻松地折叠。福特表示,后排座椅后部的货物体积略微增加至34.3立方英尺,折叠后的座椅则增加了68.1立方英尺,而2012年的模型分别为31.4和67.2立方英尺。福特最新的技术窍门是一个可选的电动举升门,您可以通过在后保险杠下方挥动脚来激活该举升门,因此,您无需在伸开双臂时挖掘钥匙或按下举升门上的按钮。

最大拖曳力保持不变,为3500磅。

其他引人注目的技术包括可选的主动泊车辅助功能,该功能会选择一个足够大的平行停车位供Escape使用,并自动将其转向。选件包还包括备用摄像机,前后接近传感器和盲点警告系统。

单击下面的任何图像将启动一个更大的照相馆;您可以通过点击左右箭头键来浏览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