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高速公路交通官员 - 遇到绰号后面的人

2021-10-13 15:24:06来源:

King Canute可能会阻止潮流,但不是托尼。高速公路英格兰交通官(To)只需轻弹了几个开关,沿着肯特的M26沿着M26击中的车辆的潮流减慢,并最终到停止。

几分钟前,正如我们沿着相反的方向旅行的那样,他们在汽车的帽子 - 最近的事故中留下了遗体 - 在中央预定,只有外部车道的英寸。有一个强风和托尼普遍认为它可以将帽子吹入道路上。

所以他会移动它,并这样做,他必须停止交通。在Land Rover Discovery的“滚动道路”控制面板上的开关的轻弹时,车辆后部的LED留言板显示器显示“慢下”。我在座位上转身看看我们落后的少数汽车。托尼希望建立一个交通的头,让我们背后的车道变得堵塞,防止了一个不耐烦的驾驶员为它休息。

迈克,他的同事和我们的司机,将汽车定位在高速公路的中间,因为被遗弃的帽子进入视野,他在摇摆之前向爬行缓慢,然后以一定角度拉起。Tony轻弹开关标记为“停止”。

我再次留下来。两条车道厚厚的汽车和卡车,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停滞不前。托尼跳出来并将丢弃的帽子拖到邻近边缘,从恢复船员稍后将被检索。

很难对我们背后的司机感到愉快的同情。在那里,在一个商务会议上,在这里,这是一个流行的Pundit的话,是那些“高速公路”的人之一:带有面部头发的脂肪和拿破仑综合体',抱着你并毁了你的一天。

真实,托尼有一个胡子,而且他和迈克都没有完全是Svelte(一个小时前,我们停止了他们在Clackett Lane服务所谓的“战略格雷格斯”),但否认他们有拿破仑综合体。

“我们不是沮丧的雀斑,”曾经在南部水中工作的托尼说(迈克是一个合格的先进驾驶教练),在他爬回车后熄灭了“停止”信息。“事实上,有时,我们对铜牌感到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