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2大众Tiguan在2011日内瓦车展上

2020-04-02 17:46:25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本田CR-V,斯巴鲁森林人,雪佛兰Equinox看起来像:迷你SUV动力传动系统:涡轮增压2.0升四缸Hits经销商:2011年秋季

我们知道大众正在对其经常被遗忘的紧凑型SUV进行翻新。现在,我们知道它将何时开始销售以及其目标实现的燃油效率。虽然一些在线居民对新捷达和帕萨特上的新公司外观感到不满,但它使Tiguan显得更具侵略性。在内部,更新更小,但SE装饰上有新控件和标准触摸屏立体声。您可以根据调整级别升级到两个不同的导航系统。阵容中的其他装饰级别是基础S和顶级SEL,它们具有LED日间行车灯(在这里您可以将其作为可选设备看到)以及双氙气大灯。在内部,这意味着S级装饰物具有布料,SE人造革和SEL皮革。蓝牙连接和辅助音频输入以及带电加热的后视镜将是标准配置,但USB连接不是标准配置。该发动机将保持不变,是涡轮增压的2.0升汽油发动机。既没有提供马力也没有提供变速器的可用性,但大众表示,它估计高速公路的燃油经济性将从当前模型的25 mpg上升到29 mpg高速公路。那将使它接近紧凑型SUV类别的顶部。

定价将在秋季Tiguan的发售日期之前宣布,但我们希望它与当前型号的起价23,720美元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