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经销商雇用方面的3个障碍

2020-04-04 09:45:21来源:

致编辑: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决定提供免费大学教育是一项大胆而值得称赞的举动,它直接解决了员工敬业度最高的驱动因素:提供个人成长和职业机会(“ FCA为经销店员工提供免费大学教育”,5月4日,汽车新闻。 com)。

尽管[受电子邮件保护]显然是行业首创,但许多经销商和经销团体一直在利用学费补偿来提高他们的招聘优势,但成功却喜忧参半。

在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 2014年经销商劳动力研究》中,有20%的参与经销商提供学费补偿。

没有限制的免费大学教育将提供巨大的招聘优势。

但是,要想通过保留顶尖人才来获得全部财务利益,FCA US及其经销商需要解决成功的三个潜在障碍。

1.计划的工作时间和工作规则使员工很难有足够的时间来利用该计划。

2.尽管获得了丰厚的收益,但仍导致顶尖人才离开的工作文化和管理风格。

3.与经销商职业相关的负面形象和声誉问题。

这三个问题也是阻碍经销商雇用更多女性的主要障碍。

泰德·克雷比尔

主席

ESI趋势

佛罗里达拉哥。

ESI Trends与NADA合作进行年度经销商劳动力研究。

FCA向经销商员工提供免费的大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