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utobytel以2500万美元收购竞争对手Dealix

2020-04-04 12:45:23来源:

Autobytel是汽车经销商的最大销售线索提供商之一,今天以2500万美元现金收购了长期竞争对手Dealix。

Autobytel从CDK Global收购了Dealix,以及一家较小的公司Autotegrity,该公司是业界最大的经销商操作软件提供商。

该交易汇集了两个最著名的潜在客户提供商,他们是希望与经销商联系的购车潜在客户。通常,它们使经销商每张花费20美元。

该公司表示,对Dealix的收购使Autobytels的客户基础增加了600个美国特许经销商,并增加了300个二手车经销商。

根据公司声明,Autobytels客户网络目前在4,954个美国经销商处。

在今天的一次采访中,Autobytel首席执行官Jeff Coats表示,该公司去年向经销商销售了660万个潜在客户,而Dealix则销售了约500万个。

近年来,两家公司都在努力通过在Google等搜索引擎及其消费类汽车购物网站上投放广告来增加内部产生的潜在客户数量。Autobytels品牌的购物网站是Autobytel.com和Car.com。他说,Dealixs面向消费者的大型网站是UsedCars.com。

高士表示,这些内部线索往往会导致更多的汽车销售。

Coats说,Dealix还产生了比Autobytel更多的二手车销售线索,Autobytel一直在努力扩大这一领域。

他说:“这给了我们很大的推动力。”

这项交易的部分资金来自联合银行N.A.的一笔新的1500万美元高级有担保定期贷款,并利用了Autobytels的280万美元剩余余额和800万美元的营运资金循环信贷额度。

通过收购,Autobytel将其对2015年预期财政收入的指导提高到1.28亿美元至1.32亿美元之间。该公司表示,这比2014年增长了20%至24%。

Autobytels第一季度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700万美元降至2620万美元,反映了去年的收购。

Coats将收入下降归因于来自AutoUSA的经销商的“预期流失”,AutoUSA是Autobytel于2014年从AutoNation购买的领先网站。

但是,本季度收益有所改善。净收入增至773,000美元,即每股收益9美分,而去年同期为370,000美元,即每股收益4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