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ini,雷克萨斯,宝马商店在回应潜在买家方面得到了最大的改善

2020-04-04 18:46:27来源:

一项最新发布的研究显示,Mini,雷克萨斯和宝马经销店在与潜在买家建立亲密关系方面取得了业界最大的进步,而梅赛德斯-奔驰商店则连续第七年处于领先地位。

沃尔沃,斯玛特,捷豹和凯迪拉克的性能下降幅度最大。

美国汽车行业基准研究第九年度年度《 Piper Piper前景满意度指数》评估了2014年7月至2015年6月期间美国所有主要品牌的6,370家经销店对其潜在客户的反应能力。分数基于通过神秘购物收集的数据。

Pied Piper Management Co.首席执行官Fran OHagan表示:“我们正在衡量销售人员如何有效地吸引他们不认识的人-只是购物者-将他们变成买家。”

与2014年相比,该行业的整体经销得分提高了1分,但在35个品牌中,有17个的表现有所下降。

梅赛德斯-奔驰商店以112分获得第一名。英菲尼迪以110分获得第二名,雷克萨斯紧随其后,获得109分。

林肯是国内排名最高的品牌,与现代并列第七。

获得者

在今年的PSI研究中,收益最大的是Mini,它是BMW AG的一部分。2014年排名第九,与雷克萨斯并列第四,跃升6点至105。

雷克萨斯和宝马品牌是第二大赢家,均增长了4点。

OHagan说,这些改进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商店密切关注其年度PSI得分。

他说:“如果进行测量,它将改变。”“我们衡量的很多内容都很容易更改……就像索取联系信息只需要多花30秒钟。”

在为经销商生成PSI分数时,Pied Piper会考虑50多个因素,但O'Hagan表示,最重要的是销售人员是否鼓励购物者查看数量和潜在交易,他们是否提到了不同融资方式的可用性以及是否销售人员记得记下购物者的联系信息。

OHagan表示,如果销售人员会觉得当天的购物者不会购物,他们往往会撤回他们的销售范围,这可能是一个致命的错误。

O'Hagan表示:“经销商以进取心而著称,但我们发现销售人员未尽全力实际上是其可能性的四倍。”“购物者最终会成为买家,因此重要的是不要跳过步骤,并认真对待每个购物者。”

特斯拉

特斯拉的总得分为87分,远远落后于其他领域,但奥汉根(OHagan)表示,这只是新品牌的标志。

实际上,特斯拉15%的商店的个人得分超过130,而20%的得分低于50。

特斯拉的商店与清单上的其他品牌有所不同,因为该公司将汽车直接卖给客户,而不是通过特许经销商。

O'Hagan说:“我们发现特斯拉的顾客喜欢它,但是商店倾向于采用我们所说的'博物馆馆长模式'。”

他说:“博物馆馆长模式是指经销商的销售人员对购物者没有粗鲁的态度,但也没有做很多事情来帮助他们成为购物者。

奥哈根说:“当时机成熟时,您可以摆脱这种行为。”“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特斯拉将开始注意到哪些有效,哪些无效。”

销售员行为

PSI研究评估的行为是Pied Piper与经销商成功相关的行为,不一定是客户满意度。

OHagan说:“我们为PSI衡量的是我们发现的卖车行为。”“这些行为确实与获利能力有关。”

在2015年,销售人员的行为比上一年更有可能是试驾的提议,这种情况的发生率为94%;为他们的经销权向其他人推销,发生率达51%;和坐在办公桌前的启蒙活动,发生率达83%。

不太可能发生的行为包括询问为什么要使用该车辆(发生率达72%),以及为购物者提供印刷材料以使购物者随身携带(发生率只有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