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称未报告死亡,伤害索赔

2020-04-05 15:46:29来源: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总署今天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发现“重大”的死亡和伤害报告不足,可能与车辆的安全缺陷有关。

NHTSA表示,FCA于7月下旬通知NHTSA,内部调查显示,该公司未按照美国法律的要求少报该机构的索赔和伤亡通知。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所有汽车制造商每季度向该机构提交的“预警报告”数据中向汽车制造商发出“明显差异”之后,FCA开始进行调查。

NHTSA管理员Mark Rosekind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表示未能充分履行制造商的安全责任。”“ NHTSA将在收集有关此故障的范围和原因的其他信息之后,将采取适当的措施。”

F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会立即将其调查结果通知NHTSA,并在调查继续进行的同时随时通知该机构。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FCA US非常重视这一问题,并将继续与NHTSA合作解决此问题,并确保不会再次发生这些问题。”

FCA发言人拒绝发表超出公司声明的评论。

自7月以来,FCA一直在与联邦汽车安全监管机构达成共识,根据NHTSA对自2009年以来涉及23次安全召回的违规行为进行调查。根据该协议,FCA承诺将对其召回和缺陷行为进行改造,并同意聘请一名具有广泛权力的独立监督员来雇用人员和调查安全问题.FCA在声明中表示,未充分报告的死亡和伤害索赔是同意令所引起的严格审查的结果。

Rosekind说,早期信息表明,FCA漏报的原因是“ FCA系统收集和报告EWR数据存在许多问题。”

福特福克斯通轮胎召回是由2000年《轮胎重压法》(TREAD Act)创建的预警报告系统,旨在尽早发现车辆缺陷,以免它们对公共安全造成广泛威胁,并导致制造商大规模,昂贵的召回。

但是,6月对NHTSA进行的审计发现该系统存在重大缺陷,包括汽车制造商之间的报告标准不一致以及代理商调查员对数据进行随意审查。Rosekind已承诺改善该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本田公司被罚款7,000万美元,并同意在2014年11月承认未能向NHTSA报告可能与汽车潜在缺陷有关的1,700多人死亡和受伤的情况下,进行更严格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