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奔驰Metris:C类比Sprinter多

2020-04-06 08:46:26来源:

“虽然我们只能将Metris的货物和乘客模型分别驱动数十英里,但仅花了几百码就可以得到一些印象。驾驶位置感觉比起Sprinter感觉更像是C级,方向盘下降到了一个圈,而不是高而平坦,像是大型面包车中的类似公共汽车的轮子。并且外部可见性极佳。

“更好的是,后轮驱动和完全独立的悬架-专门针对货运和乘客应用进行了调整-Metris具有令人惊讶的生动动力,通过方向盘和制动器提供拉紧的行驶,水平的转弯和清脆的感觉踏板,我们可能从来没有在这样大小的面包车中感受到的属性。尽管我们的测试车是预生产模型,但Metris却非常安静。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尤其是对于货车。”

-汽车和驾驶员

“我曾经担任过送货司机,但我会因为一辆像Metris一样出色的货车而被杀。涡轮增压的2.0升4缸发动机在10,000英尺高处具有不错的动力,而7速自动挡(抱歉,三踏板类型,美国没有手动Metrises)可以智能地进行换挡。

“我在Metris的驾驶上花了很多时间-目前在乡下只有几个人-但在Telluride周围的山路上感觉就像汽车一样,没什么大笨拙的货车。内部材料坚固,一点也不花哨,音频系统在背面的蹦极架上方有两个凹槽,蹦极线背面是橡皮筋,整个包装感觉非常坚固和合理。

-汽车周刊

“驾驶Metris也不会唤起UPS卡车或水管货车的图像。它的转弯圈很锐利-您可以轻松地将她带到两条相反的车道上-并且操纵令人放心,并具有令人放心的车身控制和精确的转向。如果有一个问题区域,那就是由小乘客侧后视镜引起的令人痛心的车道变化。这在货车上特别麻烦,因为它没有后侧窗。即使是可选的盲区警告系统也只能提供很多帮助。”

-Edmunds.com

“我们的短途试驾始于科罗拉多州多洛雷斯小峡谷城郊外,当时我们使用预生产的Metris将四人和一些行李拖到机场。通常,汽车制造商上演的测试计划有些人为设计-许多功能甚至针对最平凡的车辆都采用越野赛道或赛道时间-但我们在Metris方向盘上的努力几乎完全是在实际生活中如何使用该面包车。我们沿着科罗拉多州蜿蜒的高速公路行驶,大部分时间每小时行驶约60英里。Metris享有道路和远处升起的雪山的绝佳景观。这是一辆容易驾驶的货车。我们不觉得自己正在试飞U-Haul或其他麻烦的事情。梅赛德斯(Mercedes)将其称为“正确尺寸”选项,当我们在陡峭的落差旁侧的曲线上行驶时,我们的最初印象支持这种情绪。Metris内部非常安静,尤其是在前面,我们可以与骑with弹枪的Glaser进行轻松对话。当我们回到客运区时,第二排和第三排会有些响亮,但感觉不太舒服,尽管它们有足够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底盘在缓冲颠簸和车辙方面做得很不错,尽管它经常与其他货车一起使用,但我们经常感觉到。

-Autoblog.com

“ Metris的尺寸较小,因此比Sprinters的处理要好得多,但转向感觉会更锐利。自然,它不会像汽车一样高速转弯,因为Metris的重量很大,但是您不会感觉到,却不会像其他商用货车那样沉重。行驶过程与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所期望的一样平稳。大多数道路缺陷只是轻微的干扰。

“尽管Metris的重量超过4,200磅,但加速度却很强劲。但是,动感的制动踏板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突然刹车可能具有挑战性,因为重量是一个很大的因素,就像大型Sprinter一样。在我们做出最终判断之前,请耐心等待获得更广泛的评估。”

-汽车趋势

“ Metris感觉更像是跨界SUV,它们本身努力让自己感觉像轿车。它的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提供了很好的动力,并且货车仍然明显地摆放在角落里,我们甚至称其为有趣。7速自动变速箱运转平稳,并且标准的拨片式换挡器允许在需要时手动变速。Metris的后轮驱动布局提供了与这种设置相关的令人满意的动力,并进一步帮助Metris在其前驱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作为空运货车,Metris可以发出嘎嘎声和回声,但以乘客的形式却令人惊讶地安静。我们喜欢盲点监控等可用的安全辅助工具,但希望方向盘能够伸缩并且不仅倾斜。”

-凯利蓝皮书

“当您完成开车进出停车位时,2016 Mercedes-Benz Metrisgis给人的印象是,它比货车更靠近汽车。2.0升涡轮四缸发动机与7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可在不引起发动机轰鸣的情况下实现可观的加速,并在巡航时安静地停下来。凭借巨大的转向重量和严密控制的身体动作,我们比预期中的驾驶货车沿着蜿蜒的道路更有趣。Metris稳定且称职的驾驶动态使驾驶员充满信心,并回想起小型轿车或掀背车的驾驶方式,而不是全尺寸面包车的举止稍显笨拙。

-汽车

“对于Metris而言,与其说是婴儿Sprinter一样,不如说他是C型车的老爷车,梅赛德斯将金属放在其嘴巴所在的位置,并把我们送入了蜿蜒的峡谷,这使比佛利山庄成为了有钱人的最爱。大多数共享道路的驾驶员都在驾驶豪华大马力,并且每个停车灯或标志都缩小到一个车道上,如果我先到达缩小点,骑师会驶过他们怀疑的障碍物前方。

“他们几乎不知道Metris有这么强的驱动力。我当然没有自己期望过,但是对于如此大的车辆和较小的发动机,其加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其变速箱也并不引人注目-可以自动并自动地以其七速变速。”

“当然,我的货舱是空的。如果我一直在拖运机场旅客或亚马逊的货箱,那可能是另一回事了。但是它的转向几乎不需要任何努力,并且其处理方式违背了盒式的比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乘坐质量安静,座椅极为舒适。“ Metris”比我对服务车的预期要精致得多,更像是一辆融合了洞穴的豪华车。

-橙县名册

梅赛德斯·梅特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