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0年路虎揽胜运动在2009年纽约车展上

2020-04-06 14:45:22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英菲尼迪FX50,宝马X6,保时捷卡宴看起来像:揽胜运动用SEMA showDrivetrain的眼睛:375马力,5.0升V-8或510马力,增压5.0升V-8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汽车经销商:2009年10月

经过重新设计的揽胜运动版由于采用了新的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10 hp的功率,因此在2010车型年获得了巨大动力。还有一个新的V-8基本型发动机,功率为375马力包装中还包含了微妙的前后样式变化和经过修改的内饰。定价信息尚未公布。

似乎越来越多的SUV超越了500 hp的大关,随着新的BMX X5 M和X6 M的推出,现在Range Rover Sport也加入了俱乐部。看到SUV提供这种动力有点令人难以置信,但Land Rover的增压动力总成仅需5.9秒即可将其从零加速到60 mph。增压车型还包括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

自适应动力悬架系统新近用于路虎揽胜运动。它会根据行驶条件自动调整SUV的减震器,并且无论Range Rover Sport是在人行道上还是越野时,它都能正常工作。

外部样式的修改包括重新样式化的前格栅,该格栅具有上一个型号上新出现的水平杠主题版本。如今,格栅被灰色饰面包围,并且新的前大灯具有模仿宝马的圆形重点照明。在尾灯周围,尾灯采用不同的镜片处理方式。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的车轮。

内饰的变化使Range Rover Sport更具抛光感和高档感。中央控制面板上的按钮较少,可以使机舱的这一区域看起来更整洁,而陆虎表示,现在可以使用更高质量的材料。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是新的,并且内部获得LED环境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