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6现代途胜首发

2020-04-06 17:46:28来源:

芝加哥周围的T恤和保险杠贴上有一个可爱的说法:中西部是最好的。图森正好适合在明尼阿波利斯和威斯康星州西部的街道上驾驶现代新款紧凑型SUV。2016年现代图森是一款舒适,时尚,安静的汽车,必将使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感到不安。

有关:重新设计的2016年现代途胜起价$ 23,595,7月下旬开始发售

紧凑型SUV很热。根据现代汽车(Hyundai)的数据,今年该细分市场的销量有所增长。在美国,每售出三辆汽车中就有一辆是SUV。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圣达菲运动版的中型SUV类别和圣达菲的三排细分市场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但它的弱项是其老化的紧凑型SUV图森。

2016年的重新设计可以解决该问题;新的图森(Tucson)摆脱了生气勃勃,可爱的角色,带来了壮丽,更高级的外观,并拥有支持它的商品:它具有新的有效但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选件,以及额外的货舱和许多新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它如何驱动

我开着中途运动(Tucson)开车去图森(Tucson),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市区狭窄,拥挤的街道和威斯康星州西部广阔的牧草山上,进行了有限的修剪。它很容易通过两者操纵。

164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从去年起开始使用,再次成为基本SE内饰的标准配置。我在Eco,Sport和Limited内饰上测试了新的175马力,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标准配置。凭借195磅-英尺的扭矩,停车时的动力非常强劲,但最大的惊喜是新型的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它与涡轮增压器无缝配对,从停车处剔除快速换挡,并在高速公路上提供平稳,及时的动力。它没有其他双离合变速器常见的颠簸和颠簸。实际上,这种感觉太正常了,以至于购物者可能无法分辨现代七速与传统自动变速之间的区别。

新动力总成的燃油经济性极具竞争力:前轮驱动的Eco车型经EPA评估为城市/公路/混合动力为26/33/29 mpg,比基本发动机(23/31/26 mpg)好得多,符合本田CR-V的行驶里程(27/34/29)。运动版和限量版的额定功率小一些,为25/30/27 mpg。

通过变速杆附近的按钮可以选择两种行驶模式:体育与生态。加速度调整和传输时间会根据模式进行调整,尽管两者都不会影响很大。在“运动”模式下,加速的反应更具侵略性;在Eco中,它有些沉闷。我大部分的开车时间都花在默认的普通模式下。

图森即将离任的两个最大弱点是行驶质量和噪音。平稳的行驶和差的道路隔离性使机舱内的每一个颠簸都通过了驾驶室,这是该级别中声音最大的紧凑型跨界车之一,具有很大的风和道路噪音。新版本更安静,行驶更顺畅,碰撞吸收更好,长途行驶舒适。限量版车型的平滑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Sport车型的运动型悬挂使我想起了旧的Tucson:它行驶太稳固,在颠簸时跳来跳去,带来不舒适的脆性,抖动感。

内部

限量版内饰的顶部内部带有大量填充物和高档风格,例如真皮座椅,缝合的仪表板和带有导航功能的8英寸大型触摸屏多媒体系统。这款Sport车型的机舱明显更适中,具有更硬的塑料表面,纤巧的5英寸触摸屏音频系统和布质座椅。

但是,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是标准的布料装饰。好的,这听起来很无聊,但请和我在一起。它是YES Essentials防污和防臭织物。溢出的液体会成珠状,而不会渗入织物,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清洁,污渍和神秘气味。作为妈妈和笨拙的喝咖啡者,这玩意儿很棒。我可以把它放在沙发上吗?

现代汽车在2016年将图森的车顶线降低了不到1英寸,但前后空间仍然很大。后座乘客还将在舒适的靠垫外侧座椅上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中间位置不太理想:座椅更窄更硬,安全带的肩部从天花板上缩回,影响了驾驶员的后方视野。

货物

前面的小物品存储非常适合使用中型中控台(但是,对于我的钱包来说还不够大),可在气候控制下找到的大型无盖垃圾箱,靠近中央杯架的另一个小垃圾箱以及一个窄的,杂志大小的小隔间虽然它是现代最小的SUV,但途胜的载货空间并不紧凑。对于2016年,总长度增加了3英寸,其中大部分转化为更多的货舱:后排座椅后面有31.0立方英尺,比即将离任的车型多5.3立方英尺。相比之下,本田的CR-V的后排座椅后方35.3立方英尺,货运量更大。

图森的货运区域为双层地板。可以将其降低2英寸,这听起来没什么用,但在最高位置,货物盖很容易在货地板下滑动,以便在搬运大件物品时方便存放。也方便的是可用的免提智能提升门;站在汽车后部3英尺以内,将密钥卡放在钱包或口袋中,后行李箱盖将自动打开。

2016年现代图森起价为23,595美元,包括8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比即将上市的车型高出约1,000美元,比2015年本田CR-V的基本价格(24,325美元)低了一点。Tucson SE基本版的标准包括倒车摄像头,带有LED重点的自动投影仪前灯,卫星收音机以及iPod和USB输入以及蓝牙连接。

但是,要获得更高效的动力总成,您必须选择Eco模式,该模式的起价为$ 25,045。新的安全功能,例如盲点警告和后方交通预警,是运动型车型的标配(27,045美元),以及新的便利功能,如免提电动提升门。恼人的是,导航系统仅适用于标准配置中最昂贵的限量版装饰(30795美元)。其他新的安全系统,例如车道偏离警告和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也可以作为选装件提供,但同样只能在限量版车型上使用。

在即将进行的全面审查中,我们将获得更多图森印象,其功能和内饰水平的详细信息,以及如何衡量更多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