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现代伊兰特:第一次开车

2020-04-07 08:45:23来源:

CARS.COM —紧凑型轿车是汽车市场的运动鞋:它们很实用,价格适中,但并不令人兴奋,但可以完成工作。现代汽车经过重新设计的紧凑型汽车将陈规定型观念踢向了路边。2017年现代伊兰特经过重新设计,拥有更大的造型,更多的乘客空间,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可提供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奖金:比即将推出的型号便宜约100美元。

有关:2017现代伊兰特:第一眼

样式和尺寸更大

伊兰特(Elantra)的上一次重新设计是为2011车型年设计的,而轿车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动态曲线使它在保守风格的细分市场中占有优势。对于2017年,设计是大胆的,以前的买家可能不喜欢新的方向。它采用了索纳塔(Sonata)大型六角形格栅的一种版本,并将其弯曲的曲线替换为凿角。结果是外观更阳刚,但外观也更高级。可用的LED日间行车灯将格栅包围,进近照明可在检测到钥匙扣后照亮门把手,增添了高级气息,使伊兰特看上去像是停在奥迪A4旁边的家一样。

今年的轿车在长度和宽度上有所增长,并且在后排座椅中有了更大的净空和伸腿空间。本田思域和丰田花冠提供了更多的腿部空间,但是两个成年人将在舒适,略带软垫的后排座椅上拥有足够的空间。

客舱命中和未命中

机舱,但是,缺乏个性。我测试了顶级的限量版装饰条,但材料和设计让他们不知所措。皮革座椅既舒适又舒适,所有接触点都得到了充分的填充,但是实用主义的硬质塑料和平坦的水平平面相结合,落在大胆的外观上。

内饰可能与外饰的高档外观不符,但伊兰特(Elantra)配备了许多可选功能,其中很多都是您希望在高档汽车中使用的。紧凑型轿车领域的新成员是免提行李箱。站在Elantra的后面,将钥匙扣放在钱包或口袋中,行李箱将在三秒钟后打开。其他可用的便利功能包括两个可充电USB端口,可加热的后排座椅和驾驶员座椅内存。

Elantra使用更新的多媒体系统,该多媒体系统具有7英寸或8英寸触摸屏,具体取决于装饰(基本SE机型可使用3英寸小显示屏)。在Limited的8英寸设备上,导航是可选的,它是一个简单的系统,具有清晰的菜单结构和响应式屏幕。调音和音量旋钮以及主页,单选和地图按钮使切换功能变得容易。总体而言,它比许多竞争对手的系统更加用户友好。更重要的是,现代汽车将屏幕及其下方的气候控制装置稍微向驾驶员倾斜,以实现更好的视野和更轻松的操作。

伊兰特是首款同时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现代和首款紧凑型轿车,这是配备8英寸和7英寸触摸屏的车型的标准配置。智能手机集成系统可在汽车的触摸屏上无缝投射应用程序。插入手机并选择汽车主屏幕上的Android Auto按钮后,我可以在几秒钟内看到手机的联系人,使用Google Maps并启动Pandora网络广播。

路礼仪

上一代伊兰特(Elantra)令人愉悦的道路举止是一个亮点,帮助它在Cars.com的20,000美元紧凑型轿车挑战赛中获得了第二名;新模型提供了类似的体验。发射时唯一的动力总成是147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与标准的六速手动或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它取代了去年的基础1.8升。尽管不是完全令人讨厌,但从停止起就足够了,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快速,平稳地输出更多动力,以确保高速公路通过。

在圣地亚哥附近的山区,我发现伊兰特的操控性和机动性得到了改善。它的弯角设计具有良好的车身控制能力,并且具有很好的加权反应式转向。自动装备汽车的标准配置是一种新的运动模式,可调整换档正时和助力转向辅助系统,以实现更轻松的起飞和更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另一方面,缓慢的Eco模式阻碍了加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燃油经济性今年略有提高,具有竞争优势。基本手册Elantras被EPA分级为城市/高速公路/综合油耗为26/36/29 mpg;自动模型的价格更高。前一代2.0升汽油的额定功率为24/34/28 mpg。基本本田思域的燃油效率仍然更高,公路额定值为40英里/加仑,但伊兰特(Elantra)击败了福克斯(Focus)和花冠(Corolla)的行驶里程。

伊兰特需要工作的地方是道路隔离,这对于上一代汽车也是一个挣扎。现代汽车表示,在驾驶舱中增加了隔音材料,但其中加入了相当数量的道路噪音和振动过滤器。但是,它的声音不及吵闹的丰田卡罗拉。同样,旅程又是坚定的。颠簸很少使它不安,但即使是很小的颠簸也是如此。

现代汽车的策略一直是强调价值,而新伊兰特也是如此。2017年的车型起价为17,985美元(含运费);比即将上市的轿车便宜约100美元,比起思域,福克斯和花冠的基本版便宜。添加自动变速箱,价格为1,000美元。要获得7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以及倒车摄像头,巡航控制系统和加热的后视镜,请为“大众装备套装”加$ 800。

伊兰特令人失望的地方是安全功能的可用性。新车型具有许多其他紧凑型汽车所不具备的许多功能,例如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前向碰撞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功能以及盲区警告,但是您必须首先弹出最高饰面级别,然后再弹出选择昂贵的选项包。总而言之,您将花费大约28,000美元来获得所有安全功能-紧凑型汽车要花很多钱。

2017款伊兰特现已开始销售。春季将采用生态模型,秋季将采用运动模型。我将在即将进行的完整评论中分享更多印象,有关伊兰特功能的详细信息以及它如何衡量更多竞争对手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