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过碰撞修复行业改变了涟漪

2020-04-08 14:45:24来源:
约翰·范·阿尔斯泰尼卡

“从实质的角度来看,维修过程变得越来越复杂。您不能使用上周或去年或五年前使用的相同技术来焊接其中一些材料。”

汽车行业对燃油效率,安全性和高科技电子产品的重视正在改变着碰撞修复业务。

例如,为了满足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要求,汽车制造商正在转向铝和高强度钢合金等材料。John Van Alstyne说,这些材料需要新的碰撞修复方法。

他是汽车碰撞维修行业间会议的首席执行官,该会议是伊利诺伊州霍夫曼庄园的一家非营利组织,提供技术培训。I-CAR成立于1979年,是汽车制造商,保险公司和供应商之间的合作。

这些驾驶员改变了撞车修理的方式以及培训的提供方式。

铝。经过重新设计的2015福特F-150具有铝合金车身,将限量版铭牌以及奥迪,捷豹,路虎和凯迪拉克CT6等豪华品牌的铝材推向了大众市场。

自2014年5月以来,I-CAR已为福特汽车公司的培训课程中的近5,200名学生提供了F-150所需的特殊焊接技术(称为GMA焊接)的认证。铝还要求使用铆钉粘结,这种技术使用铆钉和粘合剂替代焊接。

范·阿尔斯蒂恩:前端,后端传感器容易受到碰撞。

高强度钢合金。汽车制造商正在增加高强度钢的使用,尤其是在围绕车辆乘员的所谓的安全笼中,并越来越要求技术人员在高强度钢部件上使用MIG或金属惰性气体钎焊。该技术比常规焊接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性。

“从实质的角度来看,维修过程变得越来越复杂。您不能使用上周,去年或五年前使用的相同技术来焊接其中一些材料。”“其中一些材料甚至根本无法焊接。”

电子产品。Van Alstyne说:“避免事故的发生带来了很多传感器,摄像机和雷达,它们都通过控制系统连接在一起。”“安装这些设备,精确定位所有位置对于这些安全系统的持续性能至关重要。”

他说,此外,其中许多组件都位于容易受到碰撞破坏的区域。

“该行业不必在汽车的前端和后端处理大量电子设备。”

培训和认证。随着对新的碰撞修复技术的需求,动手训练很可能会卷土重来。

“在2010年底,当我加入I-CAR时,我会说我们的现场教室环境达到了97%,” Van Alstyne说。“今天,在线培训和面对面培训之间的混合更多是50-50,但这很可能会开始回荡。

他说:“在线对于基础知识非常有效,但是您需要为下一个复杂性和学习者参与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