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年起亚力拓评论:照片库

2020-04-08 17:45:22来源:

CARS.COM —起亚的超紧凑型载人汽车切换到新平台,并在2018年进行了更新。新款力拓在2017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亮相,为三厢车和掀背车车型增加了等级,安全性和技术。您可以为此班获得一些意想不到的功能,但前提是您要花钱购买顶级EX饰件。

更多2017纽约车展报道

在外观上,它采用了一种新的起亚“虎鼻”格栅和样式,旨在使水平和精致化成为一种小型化,而不是棱角分明和前卫的风格,尽管新外观最适合两厢车。它仍然具有15英寸的车轮,对于汽车来说看起来很小。在内部,材料得到了升级,改版的顶棚和更薄的前排座椅增加了一些人的空间。

但是主要升级仅限于EX,包括内部皮革“口音”和配备起亚最新UVO系统的7英寸显示屏,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EX还配备了盘式制动器。下部的两个饰板现在在2018年有鼓背。起亚还希望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评价,这不仅意味着提高2017年车型的碰撞测试得分,而且还提供了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城市速度前碰撞系统。这是EX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