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丰田凯美瑞的装饰看起来如何不同

2020-04-09 07:46:27来源:

重新设计的2018年丰田凯美瑞是对丰田中型轿车的彻底反思,并且冒险地偏离通常经过轻度重新设计的汽车制造商为其流行的汽车提供的价格。它不仅是丰田最畅销的车型,而且还是2016年最畅销的汽车。经过重新设计,凯美瑞饰面水平仪具有两种独特的外观。在2017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我们检查了四种可用的内饰中的两种-XLE混合动力版和运动型XSE。让我们检查一下这两者在视觉上是如何分开的。

更多2017底特律车展报道

格栅

最显着的区别是前格栅。在LE,SE,XLE和XSE内饰中,LE和XLE前保险杠展示着巨大的格栅,格栅上有七个流动的水平板条,看起来它们也可以产生非常光滑的剃刮效果。像凯美瑞混合动力车这样的模型在展厅可以通过蓝色的丰田徽章来识别。XSE和SE装饰的前部造型更具侵略性,采用斜角分体设计,黑色网眼覆盖巨大的开口。

轮圈

各种附件共同促进了凯美瑞的外观,进一步提升了XSE的运动外观。这款XSE带有黑色的19英寸车轮和一些裸露的银色辐条,以及尺寸为235 / 40R / 19的轮胎,而XLE混合动力车则带有带有235 / 45R / 18轮胎的银色18英寸车轮。

翘板

XSE的侧面轮廓通过更加雕刻的翘板而与众不同。

扰流板

XSE还增加了一个细微的扰流板,采用了常规凯美瑞(Camry)的一体式扰流板,并增加了延伸件,以增加汽车后部的视觉重量。

后造型

我坚信,如果您卸下行李箱盖,凯美瑞XSE可能会误认为是豪华轿车。独特的尾灯在XSE饰板和人造通风孔上变暗,有些发粘,从侧面向下延伸。后部造型由四个排气管和一个独特的下部后扩散器封闭。

丰田设计师希望SE和XSE变体在200码之外的地方脱颖而出。至少在汽车展的地板上,它们的样式足够独特,以至于毫无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