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路虎希望新的7座Discovery征服豪华SUV

2020-04-10 13:46:29来源:

巴黎-对乔·埃伯哈特(Joe Eberhardt)来说,路虎发现(Land Rover Discovery)看起来像是一辆强大的征服车辆-而且他对新的七座SUV有几个目标。

捷豹路虎北美区首席执行官埃伯哈特在巴黎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这将使我们能够从目前尚未考虑我们的其他豪华SUV中征服,因为它们更偏向于更具动感,年轻化的造型。”车展。“从豪华SUV的角度来看,沃尔沃,奥迪,宝马可能都是不错的征服对象。然后,我认为我们甚至可以吸引一些可能想考虑他们的第一辆豪华SUV的非豪华车主。”

他说,发现号还将可能从揽胜车主那里获得一些销售,并且该品牌希望保留停产的LR4车主。埃伯哈特说,“发现号”虽然针对家庭,但“具有越野能力”。

路虎表示,新发现号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沃尔沃XC90和奥迪Q7拥有更多的机舱空间。Discovery将于2017年中在美国发售,起价为50,985美元(含运费)。

Diana T. Kurylko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

精益,清洁和技术精湛的人士:路虎发现和人们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