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因谋杀罪名无罪,经销商要退货

2020-04-10 19:45:21来源:

因谋杀妻子而被定罪后,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失去了经销权。经过四次审判和15年后,他已被无罪释放。现在,他希望他的商店回来。

55岁的哈里斯(Harris)起诉他的前搭档53岁的约瑟夫·里根(Joseph Reagan)。哈里斯和里根在纽约雪城以南约25英里处拥有皇家雪佛兰和皇家日产,后者也出售了斯巴鲁汽车。

在10月24日在科特兰郡纽约最高法院提起的诉讼中,哈里斯声称里根违反了股东协议,并在陪审团裁定哈里斯杀害他疏远的妻子后,欺诈性地获得了该公司的全部所有权。

但是在第四次审判中,法官于今年5月宣布哈里斯无罪。根据法庭文件,现在哈里斯希望收回他45%的所有权,并有权进入和经营该业务。或者,他将从里根(Reagan)至少获得1250万美元的赔偿。

里根的律师戴尔·沃尔罗说,哈里斯不会成功。

纽约州匹兹福德哈里斯比奇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沃拉尔在给汽车公司的电子邮件中写道:“哈里斯先生似乎正在寻求与上一次申诉相同的救济”。新闻。

Worrall写道,该申诉被驳回,Harris没有上诉。

他写道:“我们完全希望哈里斯先生最近的申诉,像他以前的申诉一样,将被全部驳回。”

哈里斯(Harris)的律师代表其委托人拒绝对此诉讼发表评论。

9/11

里根和哈里斯的伙伴关系源于他们的友谊,他们的友谊始于他们上大学时。诉讼称,里根于1986年开始为Harris家族现有的经销商工作。

哈里斯家族于1989年购买了皇家雪佛兰。一年后,他们购买了皇家日产汽车。在商店担任管理职务的里根获得了10%的股份。哈里斯和他的兄弟凯文·哈里斯(Kevin Harris)拥有另外90%的股份。这两个经销商现在是法律纠纷的中心。

2001年9月11日,改变了哈里斯的生活路线。

在这个国家从恐怖袭击中解脱出来的那天,哈里斯(Harris)疏远的妻子米歇尔·哈里斯(Michele Harris)不见了。第二天早上,他们在纽约州北部僻静的家中长长的车道尽头发现了她的空面包车。钥匙仍在点火。

米歇尔的尸体和武器都没有被发现,但是检察官辩称,哈里斯在前一天晚上回家时杀死了当时35岁的妻子。两人正在经历一场有争议的离婚,但与他们的四个小孩子住在一起的家。

2005年9月,哈里斯被指控谋杀米歇尔。

“转让

他说:“尽管[哈里斯(Harris)一直否认并且仍然否认与他的配偶死亡有关”,但他知道,如果陪审团判定他有罪,制造商可以终止特许经营权。

为了保护他的利益,哈里斯的律师起草了一系列协议。第一次允许里根购买凯文·哈里斯(Kevin Harris)的股份,使里根拥有两家商店55%的所有权。

诉讼说,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仅剩45%。

另一项协议规定,根据“哈里斯”刑事案件的结果,所有权的“某些额外转让”。法庭文件说,如果哈里斯被定罪并用光了“所有可能的上诉”,哈里斯会将其45%的股份转让给他的孩子的信托,然后信托将股份转让给里根。

里根直接收购哈里斯股份的法律主张是一项规定:诉讼称,“在加尔文·哈里斯去世后,或者在加尔文被判有罪的情况下”,里根将以36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股份和房地产,包括20年内6.58%的权益。

诉讼称,里根表示,据称他在“过去几年”内向哈里斯支付的月付款是根据股票转让条款制定的。

但哈里斯(Harris)的诉讼指出一个脚注,称付款应在哈里斯“被监禁”后30天开始,尽管有待上诉。

它补充说,如果上诉得出无罪判决,“对卡尔文的付款应被视为薪水,该票据将被标记为“已全额支付”,并且股份将在制造商批准的情况下重新转让给卡尔文。

经销商的旅程

2001年9月11日:哈里斯疏远的妻子米歇尔失踪了。她的尸体从未被发现。

2005年9月:哈里斯被控谋杀罪。由于经销商的风险,他签署了

授予前少数派合伙人约瑟夫里根(Joseph Reagan)多数股权的协议。规定考虑了可能的定罪,并在上诉后撤销。

2007年6月:哈里斯被判犯有谋杀罪。

2007年11月:他的信念被推翻了。他回到经销商处。

2009年7月:哈里斯重审并被定罪。

2012年10月:他的信念

被推翻了。当他尝试

为了回到经销商处,里根声称拥有全部所有权。

2014年10月:哈里斯(Harris)在民事法庭提起诉讼,要求退还经销权。

2015年5月:哈里斯重审;案件以陪审团告终。

2015年12月:他的民事诉讼

被解雇了。

2016年5月:哈里斯重审;无罪释放。

2016年10月:哈里斯再次起诉以收回经销商股份。

资源:法院文件

宫廷旋转木马

自从他与世外桃源的妻子于2001年9月11日失踪以来,前商人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进出监狱和法院。他的旅程包括:

刑事案件

妻子谋杀案的4次审判:

2次定罪,后来被上诉推翻

1个陪审团

1次无罪释放

民事案件

试图收回他在前经销商中的股份的2项诉讼:

1个解雇

1个待处理

“敌意'

哈里斯于2007年6月首次被判谋杀罪名成立。当时,被监禁并处于“震惊状态”的哈里斯(Harris)遵守了他的律师“执行空白股票授权”的要求。诉讼说,哈里斯认为那些空白的股票权力将被保留在托管中,直到所有上诉都用尽。

2007年11月,他的信念被推翻。诉讼说,他没有受到里根的抱怨就回到了经营经销商的行列。但是在2009年7月,哈里斯因谋杀被重审,再次被定罪。2012年10月,这一信念也被推翻。

诉讼案显示,这一次,当哈里斯回到经销商处时,里根表现出“敌意”,并告诉哈里斯立即离开房屋,因为哈里斯不再拥有经销商的所有权。

该诉讼称,在哈里斯第一次定罪与第二次审判结束之间的某个时间,“有人欺骗性地填补了哈里斯在监狱中执行的空白股票权力”,从而允许里根获得哈里斯的股份。

哈里斯于2014年10月首次提起诉讼,要求将他的股票取回,此后第三次因谋杀被审判。2015年5月的审判导致陪审团陷入僵局。

2015年12月,他针对里根(Reagan)的民事诉讼被驳回,部分原因是该诉讼在事发后已经过了很长时间。

但是在今年五月的第四次谋杀案审判中,法官裁定哈里斯杀害妻子没有罪。这引发了最近的诉讼,该诉讼认为哈里斯“最终无罪释放,[他]有权归还他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