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对于偷车贼,快速便捷的“免费赠品”应运而生

2020-04-11 14:46:26来源:

犯罪分子发现了一种用于汽车防盗新装置的简便解决方法。他们只是在等司机把钥匙或钥匙扣留在里面。

国家保险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2015年,美国“免费赠予”车辆盗窃案数量增加了22%,达到57,096起。

该小组致力于防止行业损失,正在寻求强调无人值守的风险,即使是短暂的驾驶驾驶员在寒冷的早晨奔跑喝咖啡或给汽车加温时也是如此。当人们将个人形式放在里面时,这种风险会更加复杂,因为盗贼利用这些信息将受害者驱逐到无人看守的房屋并偷走了更多东西。

NICB总裁乔·韦尔勒(Joe Wehrle)在声明中说:“在过去25年中,防盗技术对减少盗窃产生了巨大影响,但如果不加锁,它将无济于事。”“自满可导致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不便。”

该小组建议驾车者用手机拍摄他们的注册和其他文书工作,不要将此类文件留在车内。车库门开启器也不应留在里面。

57,096人的数字是基于国家犯罪数据库的,可能低估了问题的范围。NICB说,那是因为许多人可能不承认将车内的钥匙开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