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utoGravity欢迎首批投资者金融服务进入其可信赖的贷款人网络

2020-04-12 08:46:27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IRVINE,2017年1月10日/美通社/-金融科技的先驱者AutoGravity的使命是通过利用智能手机的功能来改变汽车融资,并宣布与First Investors Financial Service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这家金融公司成为现实。将间接贷款业务转移到革命性的AutoGravity平台上。新近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寻求使用AutoGravity iOS,Android或Web App带来的便利和增强功能的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融资选择。

AutoGravity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由一支由数字原生代和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国际团队创立,其使命是实现智能手机技术的全部潜力,从而为客户提供车辆融资服务。作为早期采用者,第一投资者可以通过无缝的AutoGravity智能手机体验,通过间接贷款优惠接触精通数字技术的千禧一代,从而将合格的买家带到手中。

AutoGravit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y Hinrichs表示:“ AutoGravity通过使用智能手机技术为消费者,经销商和贷方提供更好的体验,从而重塑了汽车融资的历程。“我们与第一投资者金融服务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向客户提供财务选择的承诺。此外,我们的间接贷方合作伙伴可直接与寻求车辆融资的客户接触。这是双赢的局面。

AutoGravity应用程序使用无缝的数字平台将消费者连接到贷方和经销店。购车者可以选择任何新车,找到出售该车的经销店,申请融资并从多达四个个性化融资优惠中进行选择。然后,他们可以将他们选择的报价带给经销店,以无缝租赁或购买他们选择的车辆。

First Investors Financial Servic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米·摩尔(Tommy Moore)表示:“我们与AutoGravity的合作关系可以帮助我们吸引新一代客户,并使我们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与AutoGravity合作,并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来满足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的需求,同时增强我们在市场中的地位。”

可通过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和所有网络设备(位于www.autogravity.com)使用AutoGravity应用程序。其他应用程序功能和更新正在开发中,将很快宣布。

关于自动重力

AutoGravity是金融科技的先驱,其使命是通过利用智能手机的功能来改变汽车融资。AutoGravity与世界领先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直接控制其汽车融资方式的控制权。AutoGravity可作为本机iOS,Android和Web应用程序提供,它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的平台,可在其受信任的汽车经销商网络内为客户提供多种财务优惠。AutoGravity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由一支由数字原生代和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国际团队于2015年成立。有关AutoGravi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utogravity.com并在Twitter上关注@AutoGravityHQ。

关于第一投资者金融服务

First Investors金融服务集团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First Investors”)是一家汽车金融公司,成立于1988年,旨在满足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特殊金融需求。First Investors创建了一个独特的商业模式,其中包括间接和直接借贷以及投资组合收购和第三方服务。这种多渠道的方法可实现资产和收入的多样化,并深刻理解经销商和客户的汽车融资需求。有关第一投资者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fifs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