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奔驰时尚部队移居迈阿密的游泳周

2020-04-29 11:46:33来源:

CLS63 AMG Fashion Force车辆位于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游泳之家罗利(Raleigh),在Ocean Drive的街道上穿行,在官方徽章上标明造型师,并以时尚的方式奖励他们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所选的每位潮流引领者都将拍摄照片,并获得一对特别为MB Fashion Force设计的限量版Havaianas人字拖鞋。最时髦的被捕者将获得最高奖项-邀请参加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游泳跑道秀,并邀请由丹尼·圣地亚哥(Danny Santiago)在梅赛德斯-奔驰星空休息室举办的最后的迈阿密时尚部队活动。

丹尼·圣地亚哥(Danny Santiago)笑着说:“梅赛德斯·奔驰时尚力量证明迈阿密是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时尚目的地之一,那里充满了散发出自信,性感和散发着风情的美丽人。”

Fashion Enforcers包括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领先时尚影响者,其中包括:丽莎·沃格尔(Lisa Vogel),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礼物设计师和LUXE设计师,丽莎·沃格尔(Lisa Vogel);韦伯斯特(Webster)的共同所有人劳雷(Laure Heriard Dubreuil);塞思·布罗瓦尼克(Seth Browarnik),名人和社交摄影师,世界红眼产品公司(World Red Eye Productions)创始人;以及《每日糖果与盛宴》的Nikki Novo。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品牌体验营销经理丽莎·霍拉迪说:“梅赛德斯-奔驰与时尚界有着天生的亲和力,吸引了具有强烈风格意识的汽车。”“ 2012 CLS63 AMG四门轿跑车以其引人入胜的设计和显着的遏制吸引力,是梅赛德斯·奔驰时尚力量的理想之选。”

梅赛德斯-奔驰时尚部队将于7月17日巡逻。可在此处找到有关可能位置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