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3雪佛兰开拓者在曼谷国际汽车展上全球首发

2020-04-30 12:45:19来源:

2013开拓者首次在去年的中东迪拜国际汽车展上以概念表的形式进行预览,并将于6月在泰国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根据冗长的通用汽车新闻稿,雪佛兰的强悍型新“开拓者,随处携带,随处可见” SUV开拓者在泰国第33届曼谷国际汽车展之前的特别活动中全球首发。

开拓者基于通用汽车公司的新型全球框架式中型卡车架构,旨在为城市和高速公路驾驶提供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动态性能,并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

在内部,全新的开拓者具有领先的内部空间以及直观的三排滚动和折叠式平躺座椅,代表了雪佛兰在竞争中的一体式中型SUV领域中最重要的表现。

Trailblazer提供两轮和四轮驱动配置,由通用汽车的新型四缸Duramax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一流的功率和扭矩,并具有高效和精致的特点。

通用汽车东南亚和雪佛兰销售泰国公司总裁马丁·阿普菲尔(Martin Apfel)表示,新款Trailblazer的推出将在通用汽车泰国位于罗勇(Rayong)的制造工厂生产,这将推动雪佛兰在全球快速增长的SUV市场中的地位。

“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开拓者将为新雪佛兰汽车进入市场开辟道路。坚固的车身很难为雪佛兰客户提供重型SUV所需的一切,”他说。

Trailblazer专为家庭交通和城市通勤而设计,它既可以在家中也可以在越野地形方面进行谈判,就像在城市交通和高速公路巡航中一样。 Apfel补充说。“它将不仅在泰国和整个东南亚的消费者身上,而且在世界上将要出售的每个地方都达到最佳效果。”

开拓者是由一支由通用汽车工程师组成的高技能团队与全新的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联合开发的,他们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为中型卡车结构增加了乘用车的属性。

团队成员实际上在两种汽车的开发过程中都住在泰国,沉浸在竞争激烈的卡车和SUV市场中,观察泰国人如何使用他们的汽车以及他们所经历的驾驶条件。所收集的见解导致了开拓者模型的开发,该模型涵盖两个规格级别:中级LT和顶级LTZ。

乘坐与处理

开拓者的公路和越野能力的基础是其强大的车身框架结构。在独立的五连杆后悬架的支持下,Trailblazer并未显示出传统的一体式SUV的典型特征,前悬架是更多高端高档SUV所具有的功能。实际上,它结合了一流的豪华游乐设施和响应能力。螺旋弹簧的使用还为开拓者提供了更好的悬架铰接性,这是越野条件下的有用特性,此外还提供了类似于客车的行驶动态。

通用汽车全球中型卡车和越野车业务主管布拉德·默克尔(Brad Merkel)表示:“开发Trailblazer的目标是使驾乘和操控动力达到,甚至在许多情况下超过类似尺寸的跨界车。”“开拓者将满足各种驾驶风格和要求。它具有轿车般的响应能力,并在乘坐质量方面表现出众,同时提供了客户所需的越野能力。这使它成为完整的SUV包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动力总成与变速箱

稍后将发布针对特定市场的其他动力总成,而开拓者将由通用汽车全新的Duramax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家族提供动力,排量为2.5L和2.8L。发动机采用了一系列旨在实现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最佳平衡的技术。顶级的2.8L变体具有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可在发动机的整个旋转范围内实现最佳的动力和效率,并带有平衡器轴以获得更大的平滑度。两款发动机均具有可续航240,000公里的部件,不仅提高了耐用性和可靠性,同时还降低了拥有成本。

将提供两种动力传动系统的选择–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具有带离合器到离合器功能的电子换档控制和电动液压控制模块。

2.8升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80马力(132千瓦)和346磅-英尺。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扭矩(470 Nm)(五速手动变速箱的扭矩为324 lb.-ft. / 440 Nm)。2.5升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功率为258磅-英尺。扭矩(350 Nm)。

等等,还有更多

因此,要简短地发布长新闻,现在请考虑安全性,外观和室内设计。事实是,开拓者系列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动态后制动比例系统(首次在汽车中使用后驱动制动器)市场)-电子制动力分配-紧急制动辅助-发动机阻力控制-坡道下降控制-驾驶员和乘员安全气囊保护

关于外观设计,雪佛兰希望您想到-精致的肌肉。根据记录,开拓者的勇敢之路并不是在密歇根州沃伦市创造的,而是在巴西圣卡塔塔诺杜尔的通用汽车南美设计中心创造的。它与姊妹车雪佛兰Colorado分享许多设计灵感,与雪佛兰的全球设计DNA相一致。

外部亮点包括“车身进出”设计,可提供较大的进近角和离场角。引擎盖上醒目的动力圆顶与凸起的前围相结合,旨在使开拓者拥有强劲而有目的的外观,而更高安装的双放映机前大灯位于动力圆顶下方,着重强调了车辆面部的视觉强度。

同样引人注目的是现代双端口格栅-毫无疑问的雪佛兰球杆-带有三维格栅网。饰面板,门槛,皮带线,后挡板和车顶行李架上的抛光铝装饰饰边得到了补充。

GM do Brasil设计总监Matt Noone表示:“开拓者提供了从谈判越野小道到日常城市驾驶的强大功能,我们希望通过视觉传达这些功能。“设计中明显具有肌肉感,但同时又具有非常精致的外观,与世界顶级SUV保持一致。从各个角度来看,开拓者都显得敏捷,运动,精致的外观使其成为我们的客户渴望拥有的车辆。”

开拓者将提供七种外饰颜色:顶峰白,黑蓝宝石,铁红,赤褐色,蓝山,皇家灰色和弹簧刀银。

当谈到室内时,主题是-宽敞,精致和灵活。

标志性的雪佛兰提示在内部继续传递,在所有控制界面中传达了宽敞性,灵活性和高档外观。凭借流畅的仪表板,集成的中央行李架和标志性的雪佛兰双座舱设计,全新的开拓者的内饰将汽车般的特征与真正的SUV所期望的大胆性结合在一起。七人座内部提供直观的三排滚降和/或可折叠的座椅多功能性,并在第三排提供一流的宽敞性。

“我们使座椅既灵活又直观。无需掏出用户手册来弄清楚如何配置座位。”“全新开拓者的第三行并不是事后的想法。这是真正的第三排,人们可以舒适地坐着长途旅行。将其与豪华的内饰相结合,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开拓者确实是一款多功能汽车。”

其他内部细节包括:-第二排60/40剖分式座椅,具有单闩锁向前重力滚转,折叠功能以及带集成式折叠扶手的六度座椅靠背,与杯架合并;-第三排50/50剖分式带有中控台储物和可折叠功能的座椅;-当所有座椅都折叠起来以提供极强的承载能力时,从前排向后排在平坦的地板上;-具有USB和蓝牙连接的辅助电源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