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电动汽车之后的下一步

2020-04-30 16:45:26来源:

一切都与EMF有关。从技术上讲,那里有一个自由而丰富的能源世界。太阳能进入这个想法时,它需要太阳能电池板。但是到目前为止,它们不能为仅靠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供电。那还有什么呢?充斥我们周围一切的这种丰富的电磁场能量,EMF源又如何呢?

星际迷航时代的推进力。在我们进入真正的下一个逻辑推进系统(即“星际迷航”,物质/反物质)之前,我们可能首先涉猎的是一些平凡而又可用的东西,即EMF。粗略地说,EMF是通过移动带电物体(例如带电电线)产生的物理场。虽然它影响带电物体在其场附近的行为,但它会无限期地延伸到整个空间并与其他物体相互作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尼古拉·特斯拉。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本月初庆祝了自己的156岁生日,这可能早在1931年就制造出了可无线充电和操作的电动汽车。但是有趣的是,理论上它不使用电池,只有车载12伏特一个。当然,您可以想象石油公司对此有何感想,而所有这些都很快被遗忘了。看起来,特斯拉博士用交流电动机改装了一根皮尔斯箭头,并打在车后方6英尺长的天线上。它在卧室里使用从头开始建造的“接收器”,安装了12个不大于收音机的特殊电子管,将其安装在仪表板上。然后,他继续将钥匙交给主人,后者亲眼目睹了汽车的安静行驶。

将事实与小说分开。当然,所有这些都是传闻,尼古拉·特斯拉实验室的任何专利或研究都已被长期埋葬。但是,特斯拉确实建造了著名的Wardenclyffe塔,该塔用于测试EM在空中挥舞时的电广播。它运行得如此之好,以至于他感到,如果完善了它,电动汽车就可以远程和无线操作而无需车载电池。

虽然这可能从字面上扩展了当前电池无线充电系统的概念,但它确实具有实用性,至少在纸面上。

那么,没有电池的电动汽车可以通过Wardenclyffe游览系统运行吗?如果我们考虑当前的无线充电系统以及发电机和电动机不过是电子泵这一事实,那么远程激发电子在电动机内部移动的想法就不那么遥不可及了。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可能看到了电动汽车的无线远程感应系统的理论,该系统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取代对重型电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