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克莱斯勒横扫德州卡车圈地,拉姆,吉普车赢得最高奖项

2020-05-01 10:46:30来源:

德克萨斯州汽车作家协会(TAWA)每年在得克萨斯州举行全美最大的卡车新闻发布会,被恰当地称为“德克萨斯卡车牛仔竞技表演”。在今年20日举行的活动中,TAWA成员在几个类别中投票选出了他们最喜欢的车辆。克莱斯勒再次获得最高荣誉。

吉普大切诺基连续第三次被TAWA成员评为“德克萨斯州的SUV”。2013年的Ram 1500在落基山汽车出版社的“ 4xFall”活动中给作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被评为今年的德克萨斯卡车。总体而言,克莱斯勒在今年的德州卡车圈地大奖中获得了19个奖项中的8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实际上,克莱斯勒获得了全尺寸和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豪华SUV的奖项,以及全尺寸和豪华皮卡车的奖项。Ram Truck品牌也获得了Texas的Truck Line奖。

尽管这些奖项本身就是伟大的,但它们的授予是有原因的。那些看过新型Ram 1500的人应该意识到,它准备改变皮卡车的游戏规则。大体上来说,全尺寸卡车一直停滞不前,迄今为止最大的改进是增加了高压缩力和更高效的发动机(例如,福特的EcoBoost和通用汽车的气缸停用)。Ram已对1500系列进行了全面的大修,并进行了改进,不仅包括动力传动系统(这对8速变速器产品而言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而且还包括卡车的整个底盘和表皮组件。难怪1500在德克萨斯州获得了最高荣誉。

在今年的Rodeo Rodeo竞赛中,其他获奖者包括2013福特F-150 SVT猛禽越野类和2013 F-250超级重型。丰田Tacoma在中型卡车类别中获胜,该细分市场最近受到关注。

雪佛兰,GMC,福特,本田,日产,拉姆和丰田等汽车制造商共提供了58辆汽车。今年有150多名参与者参加了德州卡车圈地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