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计划推出Crosslane Coupe 282 mpg城市汽车

2020-05-01 11:45:19来源:

根据奥迪汽车的消息来源,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计划一款新的城市汽车,该汽车将是一个小型的四座通勤者,将获得超过280 mpg的油耗。AutoCar最近收到了奥迪“老板”的报告,称新的小型车将基于当前的欧洲模型奥迪A1。当前的A1是时尚,高质量的超小型飞机,但价格昂贵。奥迪似乎正在寻求为小型汽车市场带来“负担得起的”替代方案,以与最畅销的紧凑型汽车(如2014年福特嘉年华)在欧洲畅销的竞争。

受Crosslane Coupe Concept启发的造型

据报道,奥迪的新款城市汽车具有外部造型,其灵感来自于图上显示的新奥迪Crosslane Coupe Concept,该概念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据说新的基于奥迪A1的四人座由1.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是肯定要与电气组件配对才能获得报告的282 mpg。

该信息来自奥迪的新技术开发负责人沃尔夫冈·德海默(Wolfgang Durheimer),他告诉AutoCar,这辆内部称为奥迪“ 1.0升汽车”的新车将基于当前A1的平台,并且将“负担得起”。 '完整的四人座,可为普通汽车提供所有生物舒适感,包括气候控制功能。

一种新的碳纤维工艺减轻了重量

Durheimer继续说,“ 1.0升汽车”将能够使用A1钢制平台的改良版,“因为重量不是该项目的最大工程挑战”。奥迪一直在研究一种新的空间框架,该框架将大大减轻重量。它是使用新的Crosslane Coupe Concept开发的。它们能够减轻内部空间以及悬架的重量。

奥迪开发了一种使用铝,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和玻璃纤维增​​强聚合物的奇特混合物的制造工艺,从而在Crosslane Coupe Concept上生产了新的“多材料”车架。该车辆具有坚固但轻巧的结构。减轻的重量使车辆在较重的车型上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

奥迪City Car使用最新技术

该报告说,奥迪可能会在新的城市汽车上使用相同的碳纤维注塑工艺。奥迪开发了新的碳纤维,其效率要比传统制造更高。奥迪可以在短短两半分钟内完成一些新的碳纤维组件的制造。

奥迪仍处于开发新的基于A1的1.0升四人座城市汽车的初期阶段,而AutoCar表示,新项目可能需要至少三年的生产时间。奥迪无疑正在将其设计策略朝着新的方向发展,而全新的城市汽车有望成为奥迪有史以来最经济,设计最彻底的汽车。奥迪无疑在设计,碳纤维技术和电力推进方面处于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