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ECOtality和Krogers扩大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0-05-01 15:46:23来源:

电动汽车的充电和购物之旅像薯条和莎莎一样并存。无论如何,当您在商店内时,您的汽车都可以在外面充电。随着周一宣布的ECOtality和Krogers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扩大,您可以在前面的充电站为电动汽车加油,同时为芯片和莎莎酱加油。

电动汽车充电站Blink网络的运营商ECOtality和杂货店连锁店Krogers于去年夏天(2012年6月)首次开始安装充电站。

周一宣布的扩展计划将在全国各地的Kroger商店安装至少200个“ 2级”(240伏)充电站和25个“ 3级”(直流快速充电)站。这些装置正在通过EV项目获得联邦资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安装完成后,克罗格商店将有300多个Blink充电站。

克罗格(Kroger)将对该项目进行150万美元的投资。它将覆盖凤凰城,圣地亚哥和洛杉矶等几个主要市场的125个地点。Kroger商店现有的Blink充电站包括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已安装的60个充电站,以及德克萨斯州的14个。

零售商广泛了解,客户在商店停留的时间越长,他们在商店消费的可能性就越大。另外,众所周知,电动汽车的拥有者往往会在频繁的地方给自己的汽车充电。这两个因素使EV充电设施成为购物基础设施的绝佳补充。

“随着插电式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在我们的客户中越来越受欢迎,我们很高兴在需求最大的市场中的更多商店中为电动汽车充电站提供便利,”克罗格发言人Keith Dailey说。“克罗格很高兴为这个国家网络的发展做出贡献。”

“全国各地的零售商正在迅速意识到安装我们的Blink充电器的好处。独立研究表明,Blink卡持卡人通常会在商店里花更多时间在商店和回头客上,这通常会奖励他们。克罗格不仅认识到这一价值,而且继续表现出成为领导者的承诺。食品零售业的可持续性。我们很高兴看到美国最大的连锁超市Kroger选择通过Blink扩大其EV充电站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