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道奇挑战者在三月份的雪佛兰科迈罗销量超过了

2020-05-03 16:45:25来源:

自2011年底以来,我一直密切关注着TorqueNews每月的肌肉车销售竞赛,那时,我为福特野马,道奇挑战者和雪佛兰Camaro制作了一个长销售数据表。在那时,道奇挑战者在40个月的时间里仅一次按月销量排名第三,但是由于挑战者缺少敞篷车,道奇拥有的肌肉车阵容较小,可以为买家提供服务,因此,看到挑战者在Camaro和Mustang之后排在第三位已经成为常态。

现代Challenger的销量唯一一次超过竞争对手,是在2014年9月,当时,潜在的Mustang买家坚持购买2015款车型,因此,每月的赢利并不是因为Challenger的销售良好,而是因为Mustang的销售非常差。2015年3月,情况有所不同,道奇挑战者移动了6,110款新车型,使上个月成为新挑战者自2008车型年推出以来第二好的销售月份。有史以来最好的月份是2014年3月,当时售出了6,132辆挑战者,因此,今年3月仅比新的月度销售记录减少了23辆。

在公布这一接近创纪录的销售数字时,挑战者汽车的月销量排名第二,仅落后于福特野马6000辆,但击败雪佛兰卡玛洛154辆。通用汽车上个月出售了5,956辆Camaros。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挑战者的销售热潮去年推出2015年道奇挑战者时,它进行了很小的更新,并推出了一些新车型,一些怀疑论者坚持认为它还不足以刺激销售。2014 Challenger的销售数据已经趋于平稳,人们普遍认为现在是时候进行改变了,但是当2015款车型上市时,只带了一个新的格栅,新的尾灯,一个更漂亮的内饰和两个新的内饰线,坚持认为这将意味着Mopar肌肉车的消亡。

2015年挑战者画廊: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cat Pack,TorRed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幸运的是,那些怀疑论者本来可能是错误的,因为2015年道奇挑战者的销售数据非常好,自新车型开始进入经销商以来,每月都有创纪录的或接近创纪录的月份。挑战者销量激增的很大一部分是增加了485马力的R / T Scat Pack修整线,当然还有707马力的SRT Hellcat模型。即使工厂无法迅速满足对SRT Hellcat Challenger的需求,巨型肌肉车也随着新的Scat Pack的出现而帮助提高了销量。

最重要的是,随着克莱斯勒集团管理层正在为Hellcat Challenger寻找数千笔未完成的订单,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在夏季,道奇肌肉车的销售量仍然很高。同时,那些来经销商那里碰到他们负担不起的地狱猫的人每天都在购买便宜的模型。另外,随着第5代Camaro于5月推出,首批单元预计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随着购买者对下一代车型以及随之而来的折扣价“旧”车型的购买力追捧,Camaro的销量可能会继续下滑。 2016 Camaro到来。换句话说,这可能不是挑战者今年唯一一次超过Camaro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