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消费者真的关心汽车安全吗?斯巴鲁买家讲故事

2020-05-05 08:45:19来源:

斯巴鲁美国斯巴鲁Impreza汽车生产线经理Todd Hill在2017年Impreza预览会上对媒体表示,根据车型的不同,斯巴鲁买家在美国购买#1或#2的原因是安全的。这是斯巴鲁的核心价值之一,而得益于其新的全球平台,他们的全轮驱动汽车变得越来越安全。

不只是斯巴鲁的买家。所有消费者都对出色的碰撞保护感到担忧,最近的研究表明,当买家选择新车时,这一点很重要。根据去年发布的《 J.D. Power 2015美国技术选择研究》,消费者最喜欢的下一代汽车前五项技术中的三项与碰撞保护相关。这是斯巴鲁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因此该品牌正在提高其新一代Impreza的安全性也就不足为奇了。

新的2017 Impreza会告诉我们什么?

希尔表示,新的Impreza架构将使消费者从安全方面受益最大。希尔说:“这仅仅是我们品牌安全性能的提高,”他说。“碰撞能量吸收比今天高40%。这只是一个巨大的步骤。重心高度降低了0.2英寸(5毫米)。这将有助于避免危险,从而可以防止发生事故。”

斯巴鲁(Subaru)期望所有新一代Subarus都将获得的新全球平台,至少在2025年之前,帮助其车辆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安全要求和法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制造材料使Impreza更安全

斯巴鲁使用更高级的高强度钢,并且不会增加重量。希尔说,Impreza拥有1470 MPa级钢的9-10%(在轿车和舱口车身样式之间变化),而即将淘汰的第四代紧凑型汽车中只有1%。440 MPa级的钢现在占Impreza车身的57%,高于45%。

Impreza使用了一种新型的结构胶,这是斯巴鲁的第一个胶粘剂,由于“更细的”接头和固定板而使接头变得更硬,更紧。斯巴鲁表示,整个汽车使用了23英尺长的粘合剂,在发生碰撞时也有助于传递载荷。前侧围栏,防震塔,挡风玻璃和防火墙更坚固,还有助于改善乘员的碰撞保护。

斯巴鲁的另一项先河是在Impreza的B柱中使用定制焊接的毛坯,该毛坯的底部连接点较厚,以提高冲击强度,但顶部较薄,以提高重心高度。新平台还对车架导轨和车架部件的布局进行了修改,前车架的抗冲击性比第四代紧凑型轿车和五门车型提高了20%。第2页上的更多内容。

斯巴鲁加拿大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田史郎(Shiro Ohta)表示,安全性将继续是该品牌的核心价值之一。“在设计和开发诸如斯巴鲁全球平台之类的核心技术时,我们将继续表现出我们对安全的承诺,以满足未来的安全标准。”

消费者关注安全性,新的2017 Subaru Impreza展示了该品牌将来如何满足新的安全标准。斯巴鲁的买家说,这是第一和第二购买原因,具体取决于型号。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