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将Hellcat的力量带到纽约

2020-05-05 12:46:33来源:

自吉普车队老板迈克·曼利(Mike Manley)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宣布,由地狱猫驱动的大切诺基将在2017年底之前投放市场后,人们开始猜测增压SUV可能在何处首次亮相。

谣言和错误的报道首先表明,地狱猫大切诺基-预计被称为“追踪鹰”-将在底特律首次亮相,但这并没有发生。这些谣言随后将Hellcat Jeep的发射转移到了芝加哥,但是在风城中再也没有Trackhawk出现。就主要的车展而言,纽约早已成为2018车型年首次亮相时唯一的余下选择,但随着功能更强大的新版本“地狱猫挑战者”的到来,这似乎不太可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FCA不太可能在同一场车展上首次亮相两款新型高功率汽车时,Trackhawk Jeep似乎也不会在那亮相。考虑到这一点,当内部消息显示地狱猫吉普车将在8月的2017年伍德沃德梦幻巡游中首次亮相时,这是有道理的。尽管在大型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不寻常,但这并非闻所未闻。道奇(Dodge)于2014年在Dream Cruise上首次亮相了Hellcat Charger,因此也许他们会在底特律的大型汽车盛会中再接再厉。

好吧,关于迈克·曼利(Mike Manley)宣布怪兽吉普(Jeep)将于4月在纽约市首次亮相的所有猜测,都由地狱猫驱动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今天何时结束。

不幸的是,今天的故事基本上就此结束,因为没有其他消息可提供,但最终,我们知道,由地狱猫驱动的吉普车将在大约7周后在纽约揭晓。当它到货时,它可能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最快和最快的SUV,这将使FCA的高性能帽子再添些羽毛-加入世界上最快的轿车(Hellcat Charger)和世界上最快的轿车目前生产的肌肉车(Hellcat Challenger)。

现在是成为马迷的好时机-如果您是道奇和吉普品牌的粉丝,那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