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这是您想在“婴儿车” 2中看到的斯巴鲁WRX

2020-05-05 18:46:26来源:

索尼,作家和导演埃德加·赖特(Edgar Wright)制作的新动作片《婴儿司机》(Baby Driver)仍在影院上映,但续集已经在谈论中。您想要看一台斯巴鲁WRX,看看是否有婴儿车司机2。

斯巴鲁车迷是否希望看到新一代的2018斯巴鲁WRX甚至是新的WRX STI赢得下一部电影的提名?电影制片人的确对当前电影使用了STI,但删除了较快型号的机翼。影片中的斯巴鲁WRX是2006年的车型,相信年轻的婴儿车明星安塞尔·埃尔戈特(Ansel Elgort)会拥有一个看似股票的旧款。

斯巴鲁车迷真正想要看到的是经过全面改装的WRX或WRX STI,具有大量的性能升级。他们想听到FA20 2.0升涡轮发动机或EJ25 2.5升拳击手的隆隆声,并带有甜美的排气音。当扮演角色名称“ Baby”(暴民头目的逃亡司机)的Elgort在完全改编的WRX或STI上再次超越警察时,在剧院中提高声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接受CinemaBlend采访时,埃德加·赖特(Edgar Wright)说,他已经被问到续集的问题,他对制作《婴儿司机2》的想法持开放态度。赖特说:“工作室要求我考虑写续集,这是我可能要续集的一部,因为我认为在角色方面还有更多的地方。宝贝到了一个新地方。

斯巴鲁车迷的最大疑问是,下一部《婴儿车司机》电影中还会有另一款斯巴鲁WRX吗?他们只能希望,因为它是拉力赛表现引擎和悬架的理想之选,可让您快速摆脱警察的束缚。他们使用了三种不同的变体来拍摄当前电影中的场景,所以这并不像从展厅地板上购买新的2018 WRX轿车并将其扔到电影场景上那样容易。

作家兼导演埃德加·赖特(Edgar Wright)表示,他将为《小宝贝》做续集。他说:“追逐汽车充满了艰辛,而且观看起来也很有趣。”“但是我会做更多。动作和音乐,一部电影都是我的全部激情。”

斯巴鲁车迷们希望电影制片人埃德加·怀特(Edgar Wright)同意制造《 Baby Driver 2》,并在续集中使用另一辆WRX轿车或5门舱口盖,但这一次使其成为完全定制的旅程。Elgort和女服务员女友Debora(Lily James)骑在定制的STI舱口中,背景为Barry White,这将是一个很棒的场景。敬请关注。

读者投票:您想看看有什么BD 2的斯巴鲁或其他汽车?

照片来源:通过Subaru的Sony Pictures /通过Instagram的unique_sub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