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25年后修订“质量”政策:为什么不早点?

2020-05-07 13:46:20来源:

斯巴鲁(Subaru)受到发动机故障诉讼,大规模召回,燃油里程虚假丑闻,员工自杀以及去年年底工厂关闭的打击,这使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屈服。他们在日本的群马工厂对质量提出了质疑,他们在日本进行了高层管理人员重组。由于所有这些问题,斯巴鲁公司将在2019年4月1日修订其“质量政策”。这本应该在几年前完成的,但是现在对客户意味着什么呢?

斯巴鲁公司最近的所有问题都动摇了客户的信心,尤其是在日本。为了恢复对公司的信心,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了一项新的``质量政策'',以实现``质量改革'',这是2018年7月宣布的中期管理愿景``STEP''的主题之一。他们已经制定了“质量政策”,但由于该政策已经实施了大约25年,因此需要对其进行修订。

1994年11月制定的旧政策很简短,直言不讳:“始终首先考虑客户满意度,提高工作质量并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斯巴鲁今天宣布:“基于随后的内部和外部环境变化,在整个公司范围内反复讨论,我们已达到“质量政策”修订版。

斯巴鲁新政策

我们最重视质量,并回应客户的信任。

1.我们将提供可以放心使用的产品。2.我们将不断倾听客户的声音,并将其用于产品和服务。3.我们将遵守法律,社会规范和公司规则,并受到客户工作的信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尝试通过将新的质量方针用作与所有员工的每日指南,并作为在其群马工厂不断推广的“质量至上”一词的实践准则来发展“质量文化”。

解决错误的代价很高

根据《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的一份报告,尽管数字会因行业和公司而异,但拥有高度发达的质量文化的公司每年平均纠正错误的费用要比拥有欠发达的公司的花费少3.5亿美元。对于任何一家公司来说,让客户满意都是关键,因为一个不满意的客户会告诉他们认识的每个人,并会使用社交媒体宣扬对公司及其产品的不满。

斯巴鲁在日本生产新修订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SUV,第二代Crosstrek SUV,WRX和WRX STI高性能汽车以及BRZ运动型轿跑车。斯巴鲁拥有忠实的客户,但他们知道他们需要通过生产全轮驱动SUV和跑车来保持其忠诚度,而这些产品不会在商店中解决错误。虽然为时不晚,但他们早在几年前就应该发展出一种新的“优质文化”。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