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0 C8 Corvette的起价不到6万美元,但时间不长

2020-05-07 16:45:27来源:

具有性能通常达到数十万美元,不到六万美元的性能的中置Corvette发动机的想法听起来实在太好了,难以置信。这就是很多人在2019年7月18日揭露这辆车之前相信的东西。差不多整整一个月后,我们现在知道了所有定价详细信息,但确实如此,这绝对不是太好,无论如何,它确实是100%正确的。

2020 C8 Corvette的价格真的太好了吗?

今天,您可以买到最便宜的中置发动机,双离合器变速箱车,但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但它可能不会长期低于60k。现在有很多谣言表明这辆车将在2021年价格上涨。颠簸多少?

好了,早在2013年,2014年雪佛兰Corvette的起价为51,995美元,这是一个相当吸引人的数字,因为与被替换的C6相比,它仅跃升了1,400美元。但是在C7克尔维特(Corvette)统治几个月后,雪佛兰(Chevy)将基本价格提高至53,993美元,称需求高于预期。到2015年,C7的起价已跃升至55,995美元,比其最初的MSRP高出4,000美元。

在Carlisle观看这辆美丽的2020 Corvette,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Corvette和汽车新闻分析。

当然,无论如何在发布时都很难找到C7克尔维特的价格,但这是另一回事了,您可以打赌,C8克尔维特很可能会重复,因此请确定您是否想要这些东西中,您要尽快将其分配给信誉良好的经销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otor Trend的一份报告称,59995美元的价格仅适用于一个模型年。在2021年,中置发动机C8 Corvette的价格将上涨,但消息人士并未透露价格会发生多大变化。回顾C7 Corvette及其提价的历史,看到C8 Corvette同样发生这种情况似乎并不为过。

不过,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通用汽车通常每年都会提高价格,而对于一辆可能会疯狂流行的汽车,它肯定会涨价。这一切对您来说意味着,如果您想要C8 Corvette,则最好快速跳上它,以便尽可能便宜地买到它。

为什么雪佛兰会每年提高汽车价格?

雪佛兰通常会提高价格以跟上通货膨胀的步伐,但这并不一定是全部。就像C7 Corvette的价格一样,C8 Corvette的价格将逐年上涨,但涨幅不仅取决于通货膨胀,还取决于汽车的销售状况。它卖得越好,GM可能会决定提高价格。他们还在整个汽车运行过程中增加了新功能,以使交易变得有些甜蜜,但最终,立即购买C8 Corvette是节省最多金钱的方式。

还要注意使2020 C8 Corvette比其他超级跑车更好的5个功能。惊人的,以及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在我的下一个故事中见:C8 Corvette Z06正在获得平面曲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贾斯汀·诺厄(Justin Nohe)-我叫贾斯汀(Justin),我是汽车狂热者。汽车的一切都是我的激情。从小我就拥有Corvette就是我的梦想,而最近我又带着2015年的Corvette Z06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对汽车世界充满热情,并乐于与愿意听的人分享!您可以与我联系,向我发送提示,并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