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本田希望您梦见并与两个新的CR-V冒险版本一起工作

2020-05-07 17:45:26来源:

本田正赶上冒险潮流,并将两款新的2020 CR-V SUV带到SEMA 2019展览会上,以户外爱好者摆脱文明。美国本田在美国庆祝其成立60周年,而热销的CR-V成为了焦点。

本田将气体模型和全新的2020 CR-V Hybrid引入了车展,两者均完全采用户外装备进行了定制。户外探险主题对于本田来说是新的,他们想开拓这个巨大的市场。本田拥有新的坚固的Passport,他们想看看这两种配件CR-V车型是否受到SEMA迷的欢迎。

2020年本田CR-V“梦想”建造

本田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了2020 CR-V“ Dream” Build by Jsport Performance Accessories。它专为年轻一代,积极生活的生活方式而设计,他们在周末使用小型SUV摆脱文明。CR-V配备了许多户外装备配件。

改装包括1.5英寸的举升套件,侧踏板,前保险杠,后轮胎门和Jsport的Plateau模块化车顶行李架,带Nitto Ridge Grappler全地形轮胎的17英寸KMC越野车轮以及Roofnest Falcon翻盖式汽车,风格的屋顶帐篷。货物区域已安装了整理柜和滑出式冰箱。

2020年本田CR-V混合动力“ Do”建造

CR-V本田车带给SEMA的第二次冒险是它的新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还配备了Jsport Performance Accessories的糖果。本田说,它是为“周末勇士”设计的,它正在寻找一种多功能的车辆,将其及其装备运输到最近的尾门,同时“保持CR-V提供的日常实用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年的本田CR-V混合动力“ Do”内饰配备了1.5英寸的举升套件,侧踏板和Jsport的车顶筐,配有Nitto Terra Grappler全地形轮胎的17英寸KMC越野车轮和Cannondale安装在车顶筐上的山地自行车。

我们喜欢本田推出2020 CR-V SUV的方向。这些将吸引具有积极生活方式的一代消费者。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应将样车带入美国客户的生产模型中。

你也许也喜欢:您想要的是新的越野CR-V开发工具,本田急需

在我们的本田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我们的本田频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最新的2020 CR-V模型更改报告,并将您的本田新闻提示发给我们@Honda_Report,我们将大声疾呼!一定要经常回来查看更多本田CR-V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年本田CR-V车主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东西,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本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