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法院驳回对特斯拉柏林Gigafactory的环境投诉

2020-05-07 19:45:34来源:

转矩新闻刚从柏林的一位朋友那里得知,他密切关注柏林Gigafactory的建设,德国法院驳回了环保组织对特斯拉的投诉,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可以继续工作并建造Gigafactory 4。柏林高级行政法院(OVG)拒绝了两个环保协会对周四晚上开工过早的投诉。

周日,德国法院做出了最后一分钟的决定,要求停止对特斯拉正在建造计划工厂的森林进行砍伐。绿色联盟和“巴伐利亚州景观保护与物种保护协会”(VLAB)起诉了施工现场的准备工作。

但是特斯拉的时间紧迫。特斯拉在三月和秋天(繁殖季节)之间没有砍伐任何树木。如果特斯拉没有决定,它将损失半年。

因此,法官们开会直到深夜。法官裁定,勃兰登堡州环境局已正确授予特斯拉“批准及早采取措施”。

我们来自德国的朋友@ Gf4Tesla分享了此推文,显示了法院文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柏林Gigafactory十亿欧元项目

这项耗资数十亿欧元的电动汽车生产项目引起了公众和投资者的极大兴趣。特斯拉有望在漫长的主要测试程序结束时获得批准。

勃兰登堡(Brandenburg)经济大臣斯坦伯格(Jorg Steinbach)告诉比尔(Bild):“我们对判决感到欣慰。砍伐森林可以继续。”

现在特斯拉面临历史问题

对环境的关注不是最大的问题除了来自巴伐利亚的一个小规模的环保组织抗议砍伐最初人工种植的树木外,还存在着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未爆炸的炸弹的问题,这些炸弹遍布柏林周围的地面。

德国以外的许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这里有多少未爆炸物。每年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必须关闭柏林或波茨坦的一些主要地点,而一些大型炸弹可能不起作用,但您永远不知道它已被拆除。

在推进柏林地区的Gigafactory 4建设之前,特斯拉必须解决所有这些困难。现在,特斯拉正在为其柏林超级工厂积极雇用员工,而这正是他们所寻找的职业。

在我的下一个故事中见,我们将讨论特斯拉通过其柏林Gigafactory 4改变德国汽车行业的6种方式。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在Torque News Twitter,Facebok,Linkedin和Youtube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