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报告:汽车经销商认为自己会逐步/愿意采用数字零售,但实际的数字采用滞后

2020-05-10 07:46:36来源:

2017年10月25日,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兰奇(PRWEB)-eLEND Solutions进行的一项新的汽车经销商调查为数字零售的未来提供了好消息/坏消息:经销商绝大多数都表示他们正在进步,并愿意采用更多的数字零售工具(占84%),但大多数将数字零售定义为过帐库存,并报告说其过程中有50%以上仍然是基于手动/纸张的。

您如何定义经销商的创新/技术方法?

39%-先行者/创新者:率先尝试新想法,新技术或创造新的做事方式的人。

38%-快速追随者:快速认识其他好的想法,并迅速采取/模仿。

15%-晚搬家:对创新或新技术采取静观其变的方法。

8%-最后的移动者:实施创新,新想法或更改既定流程的速度缓慢。

2017年8月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之间进行的快照调查清楚地表明,经销商对渐进式,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零售方式感兴趣。例如,经销商以压倒性多数同意以下声明:“通过让购物者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出发和停止,以顾客想要购买的方式出售汽车。在线或实体店”,但实际的流程/工具实施明显落后于这种渐进的意图。

与您的经销商对数字零售的定义最接近的是什么?

52%-在我们自己的网站,第三方购物网站(例如Autotrader,Cars.com等)和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YouTube等)上列出广告资源。

19%-让客户使用第一个铅笔工具开始但不完成在线交易(例如即时信用决策,实时价格协商工具,即时以旧换新价值,VIN特定的购买和租赁信息,交易汇总工具等)。不包括F&I产品的销售,承包和交付。

13%-结合触摸屏或基于应用程序/网络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技术的任何经销商发起的店内销售平台或工具(例如移动CRM,移动以旧换新评估工具,F&I移动应用程序等)。

10%-能够促进整个销售和在线F&I流程,包括安排融资,交易和签约销售。

6%-拥有经销网站。

接受调查的经销商将客户服务视为他们的主要经销商差异化因素,并认为数字零售策略是他们希望缩短交易时间的关键(90%的人希望其在两小时内完成,但不到一半的人希望达到这一目标)。

eLEND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Pete MacInnis表示:“多年来,随着我们对经销商的调查,一贯保持一致的是,渐进的,精简的数字流程经销商表示他们想要提供产品和提供产品的能力之间的脱节。

您当前的经销商销售/零售过程的百分比(大约)以数字方式进行?

(受访者百分比=以数字方式进行的经销/零售过程的百分比)

1% = 0%

30%= 25%以下

35% = 26% - 50%

20% = 51% - 75%

13%= 75%至99%

2% = 100%

MacInnis继续说:“客户的期望已经超出了经销商实现这些期望的能力。”“虽然这部分归因于新工具的采用缓慢,根深蒂固的旧流程以及汽车融资和购买的内在复杂性,但一个关键的罪魁祸首是我们行业无法提供一致的端到端数字零售解决方案- -并且没有将多个供应商的产品拼凑在一起。经销商将在那儿-他们非常需要一种将在线和离线点连接起来的解决方案-但因此尚未到来。好消息是,该解决方案肯定即将到来。”

数字零售调查的主要亮点:

客户服务被评为最主要的经销商差异化因素

68%的人说数字零售的最大好处是交易时间更短

经销商绝大多数都同意他们的网站作为数字展厅(93%)运作,但大多数人将数字零售定义为清单库存,而不是实际上允许更多交易在网上或基于店内应用程序/网络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技术发起。

虽然84%的人计划采用更多的数字零售工具,但大多数人(70%)则选择采用增量方法。

不愿改变和降低成本被认为是采用更多工具的主要障碍–好消息是,不到20%的人反对采用。

与店内销售流程相关的在线数字零售工具是近70%的经销商的首选。

60%的人说,如果他们可以添加更多的工具来使他们的网站更具交易性,他们就会这样做。

关于eLEND解决方案

eLEND Solutions是一家私有汽车技术公司,专门从事在线和店内信贷,财务和交易制定解决方案,旨在创建更高效​​,运行速度更快的销售和F&I工作流程,以帮助经销商在更少的时间内出售更多的汽车,提高利润率并增加客户满意度。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lendsolu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