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马自达CX-3 2.0升118bhp Sport Nav发布报告

2020-05-10 11:46:31来源:

马自达已经将2超迷你车型作为其首款紧凑型跨界车CX-3的基础。在吸引众多英国买家的眼球中,这辆汽车必须与众多其他竞争对手抗衡。

CX-3种类繁多,可以满足多种口味。根据您的要求,您可以使用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以及前轮或四轮驱动,并且有多个内饰级别。

在测试的最后一辆中,测试车是Sport Nav,这意味着它具有18英寸的轮毂,卫星导航,部分皮革装饰,抬头速度显示屏和Bose音响系统。除了DAB数字广播,蓝牙连接,巡航控制,轮胎压力监控器和适用于所有其他CX-3的七英寸彩色触摸屏多媒体系统之外,所有这些功能都具有。

Bose音频是一种混合的祝福。从好的方面来说,这听起来很棒。不利的是,它的低音炮占用了通常留给行李箱地板下行李空间的空间,因此将其容量从通常的350升减少到了更适度的287升。如果您想实用,这不是CX-3可以选择的。

在其他方面,它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它的发动机最大可产生118bhp的功率,尽管如今这对于2.0升的发动机来说并不算多,但对于重量仅为1,230kg的性能不佳的汽车来说也不错。这辆车从没有真正感觉到过慢,当用力推动时,它可以在9秒内从零加速到62mph,并继续达到119mph的最高速度,同时发出令人愉悦的声音。

官方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为47.9mpg,二氧化碳排放为137g / km的数字还不错,尽管如果运行成本成为问题,那么使用前轮驱动柴油机手册要好得多,该手册实现了70.6mpg和105g /公里。

大多数时候,开车也很棒。它在以中等速度行驶时遇到的轻度颠簸方面挣扎,但如果在粗糙的柏油路面上用力推动,则骑行性相当好,并且可以在路面更平坦的乡村道路上出色地处理。出色的转向性能和合理的换档功能可为城镇带来一般良好的驾驶体验,并且在此测试过程中几乎覆盖了800英里的高速公路,而没有任何麻烦。当然,CX-3感觉不像是豪华车,但也不累人。

尽管CX-3配备了高水平的装备,但2.0 118bhp Sport Nav的定价大致处于中等水平,标价为20,495英镑。显而易见的事实是,您可以获得一个具有类似功能的顶级Juke,而价格却远不及此。但是对我而言,CX-3的外观更漂亮,而且驾驶性能也更好,因此仅凭其价格就不一定足以避免我在当地的马自达经销商的身影。

想购买马自达CX-3?为什么不查看我们的汽车视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