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罗伯特·库比卡(Robert Kubica)是否准备好参加F1复出?

2020-05-11 07:45:47来源:

前F1比赛冠军罗伯特·库比卡(Robert Kubica)在雷诺车队的第二次测试中完成了90圈“无故障”比赛。

罗伯特·库比卡(Robert Kubica)在2011年遭受了改变人生的手臂伤后,注定永远不会再参加F1比赛……直到现在。

在与雷诺进行的扩展测试中,制造商声称该测试旨在广泛评估他的驾驶能力。库比卡(Kubica)在2012年的E20赛事中完全完成了法国的保罗·里卡德(Paul Ricard)巡回赛。

在法国出版物《 L'Equipe》上发表讲话“实际上没有问题

“这两天的测试消除了我对自己能力的怀疑。我不再害怕不处于这一水平,但仍有路要走。”

据报道,在测试过程中,罗伯特·库比卡(Robert Kubica)比雷诺(Renault)的驻场测试驾驶员谢尔盖·西罗特金(Sergey Sirotkin)快得多。

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以前的F1驱动程序是否会卷土重来?他认为向天空体育公司如此陈述:“我会继续努力,希望有一天我将有机会前进,一步一步地[适当]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