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期待澳洲陆虎后卫

2020-05-12 09:46:32来源:

路虎卫士的粉丝们被警告不要对美国伪装原型的到来感到兴奋。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将Defender原型的公开露面用作对关键新车型进行大规模公关攻击的开始,并首次将Defender引入美国的私人业主。

但是Defender在澳大利亚的首次交付将不会超过一年,而且该公司甚至还没有准备好打开本地订单。

捷豹路虎澳大利亚公司的蒂姆·克里格(Tim Krieger)确认:“直到2020年,我们才会在这里看到后卫。

“现在甚至开始接受送货还为时过早。“防御者”的替代品的建造始于2011年,当时它的概念车DC 100(偏光概念车)亮相。它更像是一个孩子的玩具,而不是真正的四轮车轮,但捷豹路虎(JLR)希望测试公众对其方形外观的反应。

在从公众视线中撤出之前,DC 100经过了一系列不同的车身样式和颜色的变形,以用于不同的汽车展示。

现在,新的迷彩包裹原型车是真正的Defender测试车,并指向在未来六个月内的某个时间公开亮相。

捷豹路虎并未透露细节,但极不可能在车展上展示量产的Defender。近年来车展大幅下滑,即使是2019年最大的车展,即下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也不会给捷豹路虎带来所需的影响。

克里格没有就发布会的时间或时间发表评论,但他承认捷豹路虎已经退出了车展,并且对自己的发布会做出了很好的反应,包括路虎揽胜Velar到即将到来的Evoque II。

但是,他准备暗示时机,这是根据今年最后几个月开放Defender生产线的需要而定。

“我们应该在今年下半年准备好接受客户订单。他说。

捷豹路虎公司的任何人都没有准备谈论测试车辆的伪装,即使该公司正将其用作购买者的诱饵。

人们将只需要等待。但是他们今年会得到答案。”克里格说。

全新的Defender替代了世界上最具魅力和使用寿命最长的越野车之一,它于1940年代开始运营并一直持续到2016年。

它的项目编号是L851,到2025年之前,将会有很多常见的车身样式以及电池电动模型。

预计该车型阵容将包括代号为L860的Defender Sport,机械套件将围绕具有独立后悬架的现代铝制建筑而建造。

购买者将能够选择门的数量,发动机的尺寸和样式(汽油和柴油),以用于从全国各地的泥浆堵塞器到城市小快车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