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organ Aero 8-全新车型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2020-05-21 09:46:27来源:
8

摩根在日内瓦车展上复活了Aero 8的铭牌,其中第五代汽车吹嘘谨慎,但与以前的车型相比有许多变化。

摩根(Morgan)的新旗舰专业车是科尼赛克的混合动力Regera和碳纤维-铝-硬壳型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uperVeloce等先进汽车的补品,距离英国品牌的展位仅几步之遥。

最初的Aero 8于十年半前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具创新性的汽车,已离开摩根1937年规格的Malvern工厂,而最新的迭代延续了这一遗产。

两座Aero 8铝制底盘由来自362匹马力的宝马4.8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已经加固,并配有全新的悬架,防倾杆和新的限滑差速器(同样来自慕尼黑) )。摩根声称,该车的前轴已经过完全重新设计,并且动力通过六速手动挡或变速操纵的ZF自动变速箱传递给后轮。

尽管大部分设计都是新设计,但首席设计师乔纳森·威尔斯(Jonathan Wells)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后甲板的平整度–车身以前具有超凡的鸭尾扰流板。取而代之的是优雅的翻盖式靴子,既可以存放或拉紧马海毛的引擎盖,也可以选择所有者的硬顶,这将Aero 8变成了debonair的双门轿跑车,这是儒勒·凡尔纳可能会赞成的。

与过去一样,侧面排气是可选的,它与Aero 8的斜眼凝视和布加迪大西洋风格的前机翼一起构成了汽车特有魅力的组成部分。排气无疑是必不可少的,并且从过去的时代起增加了机器的印象。

摩根尚未释放出Aero 8的整备质量,但预计该车将轻推秤重约1050kg。这样一来,它的功率/重量比就将达到350bhp,这相当于马拉内罗轻巧产品之一的法拉利Scuderia Spider 16M。

轻巧的质量,正是来自啸叫V8的力量,将确保最新的Morgan Aero 8像其前代一样活泼–活泼而凶猛。系列4的前端始终固定不变,对此版本进行的修订只会增强该属性。像所有强大的Morgans一样,驾驶员必须要警惕的是摆动的后轴。

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制动分配系统应该可以帮助驾驶员减轻负担,但仍然明显缺乏牵引力或稳定性控制电子装置。这可能是戴有翼徽章的最精致的汽车,但它仍然不是微弱加热的机器。

内部质量似乎比以前的顶级摩根高出一个档次,但是买家仍然可以选择木质,皮革和箱式编织地毯。不过,现在可以选择碳纤维外壳的座椅,并且还配备了升级的空调系统,以在温暖的市场中更具吸引力。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摩根(Morgan)的新款Aero 8将于今年冬天投入生产,其中包括油漆,皮革和细节的“无限”组合。价格预计将在80,000英镑起,尽管价格可能会高得多的Aeromax和SuperSports车型。如果价格太高,以前版本的价格大约为32,000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