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与霍尔顿经销商达成协议

2020-05-24 13:46:34来源:

会后发出的一封机密电子邮件是从霍尔顿发给运营203个陈列室的185个经销商的网络的,该电子邮件还警告和解将分三批付款,而不是一次性付款。

霍顿发给经销商的电子邮件(驱动器已从副本中获取)表示,由于“ COVID-19的许多重大影响”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封锁,以及全球汽车销量下滑,因此有必要扩大销售范围。付款日期。

交易商最初将在签署协议的前两周内收到其结算的30%,在三个月内再获得30%的结算,从10月起支付余款。

致经销商的信中警告说,在COVID-19锁定期间,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南美的所有通用汽车工厂都已关闭,销售在“全球范围内处于历史最低水平”,这提示“需要对所有全球业务的成本”。

但是,这封信说,通用汽车高级管理层正在审查经销商提出的反诉,并“有意尽快做出回应”。

争议的中心是通用汽车公司向经销商提供的初始补偿,在一定时期内,每辆新车平均可获得1500美元的平均利润,其中包括最近投资于新陈列室或新设施的网点的其他规定。

霍尔顿经销商小组任命了法医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审查这些数字。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计算,在一定时期内,每售出一辆新车,赔偿提议应约为6100美元,另加其他准备金。

在纠纷期间,代表霍尔顿经销商的律师致函美国通用汽车,要求保留所有与关闭该品牌有关的文件,以防日后采取任何法律行动。

霍尔顿(Holden)经销商声称,他们被关闭的消息令他们蒙上了双眼,因为他们被保证会推出大量新车型,并鼓励他们投资于展示厅和设施,因为通用汽车向他们保证该品牌具有长远的未来。

消费者和企业的最高监管者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在霍尔顿经销商和高级政客游说之后也对谈判产生了兴趣。

Sims先生上周表示,ACCC尚未“形成任何意见,但我们很肯定会就(霍顿倒闭案)与任何可能违反《澳大利亚消费者法》和特许经营法的行为进行探讨”。

上周发布的信(霍顿就此事发表的最新声明)表示,通用汽车“仍然认为,自2月下旬以来向经销商提供的过渡支持计划是公平合理的,但正在考虑HWL Ebsworth(律师代表Holden经销商)。”

霍尔顿给经销商的信说:“未来的财务状况非常不确定,因此需要非常仔细的财务计划。通用汽车霍顿公司还需要评估和计划如何利用其hellip网络来满足持续的服务,维修,保修和对客户的相关义务。

这封信继续说:“因此,通用霍尔顿需要在5月底前向每个经销商了解他们是否接受我们的报价。”

同时,大多数Holden经销商几乎都售罄。如果没有其他品牌来占据Holden的展厅空间,一些经销商正试图尽可能长时间地进行交易。